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703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9314日晚上6: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03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王家磊

会议记录:朱一豪

计票人:赵浚

监票人:赵欣

与会党员:赵浚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龙宸、何炎书

应到人数:39

实到人数:32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龙宸:

1.   候选人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

在完成党校的学习后,已经有一年的光景。我又经历了一年的学习。这一年中,我在不断的思考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我更加热爱党,党员身上那种执着淳朴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这一年,我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惩恶扬善,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生活上,我认真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参加非法组织,抵制黄赌毒,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我作为安全委员,团结同学,积极主动地帮助班级同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我细心耐心,一丝不苟,认真踏实,绝不拖拉,致力于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继续进步的机会,让我能够踏踏实实的为党为人民服务。

2.   同学评价

赵浚同学评价:

龙宸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努力按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学习刻苦,勤于思考,专业成绩优异;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性格乐观开朗,乐于帮助班上同学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遇到的困难;作为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龙宸同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相信他日后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马梓铭同学评价:

龙宸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他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工作上公正严明、上进心强、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独立工作能力强,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思想上对党有正确认识,按照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的意识,并坚信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并决心为之奋斗。


何炎书:

1.   候选人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各位同学: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大三下学期,从我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不断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使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常以党员的要求不断追求进步。在社会活动上,我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虽然成绩并不是很优秀,但我仍没有放弃,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思想上,我始终坚持跟着党的指导思想前进,自觉抵制社会的不良思想,积极进取,关心时事,坚决拥护党的领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虽然我的思想和工作能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我身上仍然存在一些缺点。比如对共产主义理论体系理解还不够深刻,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与同学缺乏交流。我一定会正视这些缺点,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我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下,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且逐步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2.   同学评价

王子轩同学评价:

何炎书同学思想要求进步,认真学习马克思哲学、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完善自己的思想觉悟。生活上积极向上,对待同学热情友爱。学习上认真努力不挂科,争取更上一层楼。

张肇睿同学评价:

何炎书同学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在各项社会活动中都积极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在很多志愿服务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断全面拓展自己。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有极高的热情,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将崇高的理想落实在生活的每一点一滴。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票数

龙宸

32

何炎书

32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9人,实到32人,7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32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3团支部决定推荐龙宸、何炎书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