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704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3221130-1200

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主持:马婕

会议记录:黄翔

计票人:陈敏

监票人:黄远宪

与会党员:程思思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7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赵政鑫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三)候选人赵政鑫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参加推优大会!

      一年前我通过推优大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且顺利取得了党校结业证书。在思想上有了许多的转变,对党组织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所以今天我再次在推优大会上发言,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发展对象,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充实完善自己,争取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方面。一年来,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我不断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共产主义觉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自学能力和工作能力,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坚持不懈地努力。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牢固地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生活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并且身体力行,使自己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对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多作贡献。另外,不断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为党的事业作出实际贡献,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年来,在党组织的悉心培养下,在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与指导下,我在政治上、思想上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与提高。如果我能够顺利地转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这将成为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我自己政治生活新的开端。

我真诚地希望党组织能够给与一个考验我的机会,我也将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将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四)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投票结果如下: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8人。 0人请假,0人弃权,0票无效,有效票数为27票。

同意

不同意

26

1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20174班团支部决定推选赵政鑫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