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705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317日下午16:30-16:40

地点:腾讯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05团支部23名团员

会议主持:李雅洁

会议记录:勒烜

计票人:孙旺

监票人:黄志胜

与会党员:董国鹏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孙雯佳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3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候选人孙雯佳发言

尊敬的团支部:

大家好。

我是孙雯佳,今天很荣幸能够在这里发言,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经过这些时间的学习,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进步。从过去单纯地崇拜党,到现在真正深刻认识了党的伟大和崇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经过这次疫情,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对疫情的重视,反应的迅速以及对人民生命安全的关心,更使我对中国共产党多了一份敬意和向往。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积极贯彻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学习经验;在生活上与同学之间保持紧密联系,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在生活上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和别人盲目攀比,在做好自己的同时积极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在思想上,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跟上党组织前进的步伐,时刻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

总之,坚持学习,做到持之以恒,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自己,做好自我反省和自我批评,同时也请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帮助我、指导我,使我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2.同学评价

李雅洁同学评价:

孙雯佳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平时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学习党的思想。同时,生活上,她坚持了以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秀品质,不骄不躁,能与同学们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志愿活动上,她也积极参与,热心奉献,服务同学,组织成员和周边同学都对她赞赏有加。我认为她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钟琬溱同学评价:

孙雯佳同学积极上进,尊重他人,爱国爱党,乐于助人,在学习和工作上以完善自我为目标,诚实守信,有毅力与信念为中国共产党奉献,我认为该同学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陈澍蕙同学评价:

我觉得孙雯佳同学在学习中学习态度端正,自我要求严格,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关心政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认为该同学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票数

孙雯佳

23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3人,5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3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5团支部决定推荐孙雯佳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