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7地物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31117:00-17:30

会议地点:线上QQ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地物团员

会议主持:张绍轩

会议记录:谢思维

计票人:吴琦灵

监票人:曾翊

与会党员:邹庆祝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李柯青、罗慧娇

应到人数:19

实到人数:19

请假人数:0

会议内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李柯青发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获得了大家的许多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快速的进步。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认真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希望大家支持。

团员吴琦灵点评:

李柯青同志自党课结业以来,实际行动中能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经常主动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注意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肯干,比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大家的肯定和一致好评。特此推荐该同学为发展对象。

2.  候选人罗慧娇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也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和指导,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事物是不断发展的,人也要不断进步,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从实践中总结,我才能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团员曾翊点评:

罗慧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思想端正,态度真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标准,望党组织严格考察该同学。特此推荐该同学为发展对象。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李柯青

19

罗慧娇

19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19人,实到19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19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7地物团支部决定推荐李柯青、罗慧娇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