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3716:00-16:30

会议地点:线上QQ群投票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员

会议主持:鲍怡

会议记录:王恒毅

计票人:周体又

监票人:路紫琼

与会党员:李照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焦鸿健,张永吉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27

请假人数:4

会议内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焦鸿健发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时光苒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加入我们班级,第一次参与班会,有幸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张永吉同学一起光荣地参加党校。感谢大家。

今年今天,我又在班会上做想要成为入党发展对象的发言。大家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因此,我希望加入党,成为党的一份子,为实现中国梦,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出一份力。

谢谢大家。

团员王恒毅点评:

焦鸿健同学是一个积极上进的人,不怕苦不怕困难。在学习期间按质按量完成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任务。不仅如此,还给我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认真学习“三个代表”“八荣八耻”,理解深刻。总之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认为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他都具备了入党的条件。同意焦鸿健同学列为发展对象。

2.  候选人张永吉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回顾过去的学习和工作, 作为一名团员,我自觉履行着应尽的义务,为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一八年九月我申请了入党,并完成了团课和党课培训,在党组织的培育下,自己在思想和团员工作两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我觉得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道路上需要做到以下三点:

1)思想要保持上进,提高政治素养,弘扬道德风尚,并且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

2)在学习上保持认真,在团员工作上保持严谨;

3)生活作风朴素,乐于帮助别人,与同学保持良好关系,学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我将在今后更加努力做到以上几点,但也离不开团组织、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培育。

最后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顺利,保护自己,早日回“珈”。

团员陈俊龙点评:

张永吉同学是一位思想作风正派,为人热情大方,待人诚恳真诚的同学。我们作为同学,在学习上大家相互协调配合。该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学习上都令人信服。我和不少同学一样,认为张永吉同学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向党靠拢、同意推荐张永吉列为发展对象。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焦鸿健

25

张永吉

2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27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7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7团支部决定推荐焦鸿健、张永吉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