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808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31721:15-21:45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8团员

会议主持:孙启浩

会议记录:王集

计票人:李俊强

监票人:赵安琪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闵荣,孙启浩

应到人数:35

实到人数:29

请假人数:6

会议内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闵荣发言

    大家好,我是闵荣,很开心在这里进行发言。

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我做了一个简短的发言,那时很开心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使我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离党更进一步的学习。在过去一年的学习中,我参加了学院组织进行的党课,比较系统的了解了党的理念,基本制度等理论知识。同时也因为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于是平日里有意识地主动了解一些思政方面的知识消息等,这些都使我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入,更加崇拜中国共产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也更加强烈。今天在这里,同样真诚地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为我投一票!谢谢大家。

2、候选人孙启浩发言

大家好,我是孙启浩。在疫情期间,我们大家都调侃说终于到了能在家里躺着不动就为国家做贡献的时候了,确实,我们在家的隔离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但是,如果我们都在家里待着,那么生活又由谁来保障呢?这时,一群在生活中可能默默无闻的人挺身而出,他们就是共产党员!无论是小区门口的防疫卡点,还是每天问候我们身体健康的居委会工作人员,都是我们的共产党员冲在了最前面。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党员占了大多数。这就是党员的党性和贡献。

    这深深的感动了我,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希望也起到带头作用。我参加了线上的义务家教,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家中隔离绝不外出。这次疫情更让我看到了我们共产党员身上无私奉献、舍己为人、一切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等等优良品质,深深感染了我。我也更加迫切地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党爱人民,为我们的社会发展尽力。虽然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会始终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大家能对我予以支持!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闵荣

29

孙启浩

28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5人,实到29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9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8团支部决定推荐闵荣、孙启浩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