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801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3-10 22:24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时间:2022310

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1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杨晓晨

会议记录:胡俊东

计票人:庄奕

监票人:王艺凝

会议监督党员:陈新欣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张雪晴

应到人数:19

实到人数:18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总结。

张雪晴同学发言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有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团结奋斗的精神,这一年的学习让我坚定了加入组织的想法。我明确入党意愿并提交申请的时间,正好是疫情肆虐的时候,积极分子培训只能在线上完成,但是我依旧认真学习了相关的视频和理论知识。在家隔离的期间,我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和国家政策,主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在日常生活中,我坚决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去接触组织里优秀的党员同志,总结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德,并以此为目标不断前进。同时,我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磨砺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有意义的人。作为团支部的一员,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积极完成各项任务,配合支书的工作,以身作则,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刻苦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与党组织的接触中,我逐渐发现了自己身上的许多缺点,比如政治理论基础知识不够扎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较差,个人素质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但是我坚信,发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作风、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赞成

17

弃权

1

反对

0

本次会议应到19人,实到18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投票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1团支部决定推荐张雪晴同学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