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

发布时间: 2022-03-11 22:47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时间:2022311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05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崔宇璐

会议记录:刘启航

计票人:孙之远

唱票人:孙之远

监票人:梅芷若

监督人:党员代表唐雨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王默涵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2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

 

1.王默涵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一名测绘学院的大二学生,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申请,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的事业奋斗终身,为人民服务终生,为实现共产主义宏伟事业尽己所能。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已一百年了,她领导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走向胜利,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做主;她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构筑了和平与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的党在漫漫征途中,不断求索,不断完善,从马列主义到毛泽东思想,从邓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丰富的革命理论指引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经济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总是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能力,也会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团结集体,关心同学,努力发光发热,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不断向优秀党员靠拢和学习。

 

同学评价

    谢菡:王默涵同学学习方面,努力刻苦,尤其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生活中,她常怀乐观的态度,热心助人,关心同学;团结集体,积极主动参与各项集体活动,表现突出。思想上,她政治正确,思想健康,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是个名副其实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7人,到会团员22人,有表决权团员22人,有效票数为22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0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决定推荐王默涵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同

反对

弃权

王默涵

22

22

0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6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