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19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29 文字: 万太礼浏览:

时间:2022年9月23日12:00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27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19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刘文钦

会议记录:张祥

会议监督党员:范艺培 

计票人: 张祥

监票人: 吴柏桦

会议主题:对推荐支部内成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 詹雪迪

应到人数:28人

实到人数:20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詹雪迪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推优入党的讲台上进行发言。  下面我讲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在思想政治方面:进去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大学基础课程的学习以及熏陶,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而坚定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的学习,同时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让我认识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众多为人民服务的岗位中,我最敬佩处在平凡岗位上做不平凡事的人。

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尽心尽力。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集体,能够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天能有幸站在这里,感谢同学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姓名

赞同

反对

弃权

詹雪迪

20

0

0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0人。 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投票人数的2/3,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得票的1/2,投票结果有效。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19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詹雪迪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