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19级地物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9-24 09:35 文字: 学院团委浏览:

一、会议时间: 2022923

二、会议地点:信息学部1-528

三、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地物团支部团员

四、

会议主持:阮洋

会议记录:刘雅慧

计票人:罗静雯

监票人:邓洪昌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陈柏儒、陈传捷、阮洋、徐心哲、翟英杰、朱宇婧

应到人数: 22

实到人数: 21

请假人数: 1

五、会议内容: 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陈柏儒发言:

尊敬的各位同志:

      大家下午好!
      我叫陈柏儒,来自测绘学院19级地球物理班。今天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对象支部大会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的学习和思考中,我对党的认识在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代表人民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党。它承担起了历史重任,领导完成中国崛起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带领人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在这几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勤勉认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课余参加了许多学校范围内组织的活动,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且有意义。对于我各方面还存在着的不足之处,我非常愿意努力改进,多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更多有价值的事。如果党组织认为我还不够成熟,我也决不气馁。我将不断反省自己,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整改和提高,不断完善自己,尽快使自己符合党提出的标准。
      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2.候选人陈传捷发言:

     大家好,我是2019级地球物理系的陈传捷。我爷爷奶奶和父亲均是老党员,从小在我心底种下了红色基因,上大学后我也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党校的学习并成功结业。如果能成功入党,我会更积极地学习党史,身体力行为人民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3.候选人阮洋发言:

      大家好,我是本科19级地球物理团支部的阮洋,很荣幸能在这里作为推优入党的候选人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共产党员为了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让我倍受激励。从小我就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为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一直以共产党员为目标要求自己。
几年的大学生活里,我担任了团支书的职位,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坚定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大学期间我积极参加相关活动,积累经验,受益匪浅。当然我也有很多不足,我会更努力地向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靠近。今后我也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新时代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4.候选人徐心哲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2019地物班的徐心哲。很荣幸今天能作为推优入党的候选人在此发言,首先我想感谢各位同学在这一个多学期对我的支持、帮助与肯定。怀着强烈的愿望,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曾身处疫情时代的武汉,见到了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英雄摸样,他们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我看到了党旗,飘扬在挺身而出的关键时刻。自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要做一名敢于牺牲奉献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甚至自己身上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最后,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

5.候选人翟英杰发言:

      尊敬的各位党员、同学大家好:
      很高兴可以参加本次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发言,在此我也是感到十分的激动和荣幸。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入学以来一直都有的想法,如果说中国共产党是一座熔炉,那我就是有待锤练的铁块。我愿意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党和国家贡献新世纪青年的一份热情和力量。
      在测绘学院,我做了三年的学生工作,在院团委学生会中尽心尽力,服务同学,也磨练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我认为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参与这次推优,争取党和人民的认可,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如果我能够成功推优,我一定会更加投身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将党的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去贯彻落实,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谢谢大家!

6. 候选人朱宇婧发言:

      承蒙党组织的信任以及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厚爱,我荣幸地于2021年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有幸在这里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首先,请允许我对党组织、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给予我这个展示汇报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思想的学习,我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因此更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

      曾经的我因为钦佩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的党组织,因为敬佩爱党爱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因为期望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和升华思想境界,一直都在努力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如今的我认识到,向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靠拢,不能仅仅依靠心生敬佩,想要了解的吸引力,更需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作为渴望早日融入党员这个优秀的集体的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在言行举止上树立榜样,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恪守原则,抵挡诱惑,求同存异,开放包容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陈柏儒

21

陈传捷

21

阮洋

21

徐心哲

21

翟英杰

21

朱宇婧

21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21, 1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1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地物团支部决定推荐陈柏儒陈传捷、阮洋、徐心哲、翟英杰、朱宇婧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   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