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测绘工程2107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2-09-27 23:28 文字: 万太礼浏览:

时间:2022927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309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107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贺晨曦

会议记录:向治宇

计票人:向治宇

唱票人:贺晨曦

监票人:夏茂馨

与会党员:鲍怡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许涛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23

会议内容:

(一)全体团员聆听跟唱团歌。

(二)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三)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许涛: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许涛,今天很荣幸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在这里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一百多年来,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才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

从小到大,党的光荣历史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我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的目标。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21世纪新青年,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我们新时期的大学生努力前进的方向。在十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的文化知识在不断积累,但是一个人的价值不是体现在他个人学识的多少,而是只有将个人青春与才能抛洒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事业中,才能将个人的人生价值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作为一名团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我不断加强提高自身修养,提升个人觉悟,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性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并在实际行动上,听党号召,服务社会。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还将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向优秀团员和党员看齐,始终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二、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敢于质疑、善于总结、认真复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三、在生活上,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绝不违纪,积极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热心为班集体和同学服务。

虽然在十几年的成长中,我取得了良好的进步。但我深知,自己距离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察我。谢谢大家!

(四)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五)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3人,到会团员23人,有表决权团员23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3票,1位同学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107团支部决定推荐许涛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许涛

23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10月2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