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6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04 文字: 万太礼浏览:

会议时间:202292211:30-12:30

会议地点:三区教学楼2-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06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江山

会议记录:胡家玮

计票人:阿布都拉·托合提

监票人:吴依凡

与会党员:无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勾越,胡家玮,禹思豪,程灏,兰如珂,阿布都拉·托合提

应到人数:22

实到人数:18

请假人数:4

会议内容:2022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勾越发言

大家下午好!我叫勾越,来自2020级测绘6班,今天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大会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我保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这过程中我逐渐认识到党员不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义务和奉献。因此,我常以党员的要求提醒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尽管成绩并不优秀,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除了学习,为了锻炼白己的能力,我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配合完成集体任务。我深知白己仍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但我愿意努力改进,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提高白身素质和能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团员张从朗点评:

勾越同学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为人诚实,学习上一心一意,稳重踏实。思想上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符合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

2.  候选人胡家玮发言

尊敬的党员同志,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

我叫胡家玮,今天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大会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段时间里,我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学习中,迈入大三这个关键的时间点,我意识到我需要尽快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乃至未来的工作方向,因此我将会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专业知识,加深自己对本专业的了解,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申请期间,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在生活中与同学之间沟通还有所欠缺,在工作中不是很谨慎、耐心,有些情绪化,处理问题不够成熟等。所以在以后单独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负责起到班长的带头作用,处理好人际关系,多多与别人交流沟通,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团员张从朗点评:

胡家玮同学兼具拼搏进取、正直善良的优秀品质,具有良好的集体意识和较强的领导能力,在学习生活中都起到了带头模范的作用,有为党的基本路线和历史任务奋斗终身的决心。

 

3. 候选人禹思豪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中午好!非常荣幸我能有这个机会向大家做个人陈述。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回顾这两年的时光,我感慨万千。记得刚迈入大学校门时,我还稚气未脱,在党组织的辛勤培养和教育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使我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感的入党积极分子。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它描绘了一部为寻找真理和理想的血泪史,让我们为之震撼,为之敬畏,更为之努力进步。我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它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实现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实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陈龙滨同学点评:

禹思豪同学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在同学中能够发挥模范作用,群众基础良好。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注意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

 

4. 候选人程灏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2006团支部的程灏,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发言。 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的学习和活动,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在参加党校的培训过程中,使我感受深刻,让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成为积极分子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里,我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深刻的明白党对于我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向党靠拢,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尤其在课堂上深入的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些宝贵的思想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态度,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生活上,我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积极团结同学,主动与同学交流思想,关心帮助同学,跟每位同学保持良好关系,热心为班集体和同学服务,向周围的人交流学习。最终,我深深的感到,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先进大学生,我们就应在生活里克勤克俭,严格要求,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请组织考察我的实际行动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陈龙滨同学点评:

程灏同学为人随和,易于沟通,热情大方,生活充实,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学习上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5. 候选人兰如珂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兰如珂。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日起,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的帮助教育下,我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观念,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段时间以来,我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修养。在政治思想上,我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注意学习党的路线、党的方针、党的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生活上,我以党的先锋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高贵的品质和坚韧的精神,在担任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和班级安心委员时,时刻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甘于奉献,服务同学。在学习工作上,我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能力。今后,我会时刻谨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并深入领会,坚持身体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学习与工作,加强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请党组织进一步考验我!

 

团员吴依凡点评:

兰如珂同学具有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具有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在学习生活中能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助人,生活俭朴,处事得当,学习努力,成绩优良。

 

6. 候选人阿布都拉·托合提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阿布杜拉·托合提,测绘学院2020级测绘工程6班的本科生,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支部大会,对我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今天很荣幸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在此向大家做汇报,从我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将近一年,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使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下面就由我来在总结我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表现。

在思想上我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经过一年的学习使我对党的认识得到进一步的升华,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一直保持我的学习态度,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和思想,在思想上武装自己。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在过去的一学年里个人的学习情况有了进步。能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累学习经验,与优秀的同学们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大一的时候因为基础薄弱等原因挂过科,在大二通过努力把大二该学的知识学的同时修好大一的课程啦,这也算是努力的表现。

大二期间我担任了我们班的宣传委员一职,工作上做到了积极认真,为班集体青年大学习学习率的提高做出了小小的贡献。此外我还多次积极参加了志愿者活动,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和技能。

经过大二这一年的学习,我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我身上仍然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对一些党的理论研究还不够深入,政治理论学习等了解少。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会着重加强这方面的学习,不断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做事情,完成好自己的职责。

所以在这里,我恳请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谢谢大家,我的表态发言完毕!

 

团员赵森炀点评:

阿布杜拉同学认真做事,好好做人,跟着党的步伐前进,忠于党和人民,符合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同

反对

弃权

勾越

18

0

0

胡家玮

18

0

0

禹思豪

18

0

0

程灏

18

0

0

兰如珂

18

0

0

阿布都拉·托合提

18

0

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18人,0人弃权,有效票18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2006团支部决定推荐勾越,胡家玮,禹思豪,程灏,兰如珂,阿布都拉·托合提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