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2005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07 文字: 万太礼浏览:

时间:2022年9月22日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05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杨婷婷

会议记录:樊婉莹

计票人:杨婷婷

监票人:刘佳桐

会议监督党员:张立志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曹军、樊婉莹、吴俊杰、余逸飞、夏凯羿

应到人数:24人

实到人数:18人

请假人数:6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曹军同学发言:

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想为人民服务的想法,促使我渴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能够在党组织的洗礼下茁壮成长、成才。下面让我来为大家做简单的介绍:在思想上,我要求自己做到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除了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外,我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虚心请教;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请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谢谢!

 

团员陈彤评价:

曹军同学为人热情善良,乐于助人,总为他人着想,学习上,他认真刻苦,善于思考,成绩更是在年级名列前茅,活动中,他积极参加社团与学生会工作,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做事认真负责,为集体做贡献。他是同学们的榜样,是一位值得推荐的好同志。

 

2.候选人樊婉莹同学发言:

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樊婉莹。很荣幸有机会能够在这里再次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百年来,一代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党的指导思想一直走在时代前列。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多种途径的政治学习,使我更加深刻领会和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坚定了我的决心。

回顾我从小到大的经历,国家的资助、党员的帮扶,如今的我离不开他们的帮助与关心。能够来到武大读书,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更有力量的人。在以后我也将继续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向上,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成就无悔青春。同时做好本职的每一件事,刻苦学习,提高本领,关心团结同学,为集体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热切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这个优秀的队伍,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谢谢大家!

 

团员黄沁瑶评价:

樊婉莹同学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在学习工作中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表现出模范作用。她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较高的觉悟,热爱党和祖国,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而奋斗。

 

3.候选人吴俊杰同学发言:

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够做入党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发言。

从我递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上过党课,也参加了许多素质拓展活动,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历史,感受着革命的万分艰难,了解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牺牲,更让我体验到身为党员的一片赤诚。

经过一年的学习,让我更加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明确了责任担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愿意接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培养下茁壮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蓬勃向上的斗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

 

团员余逸飞评价:

    吴俊杰同学为人热情大方,积极乐观,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关心同学,尊敬师长,明辨是非,在思想与行动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悟有很大的提高,逐步向党组织靠拢,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4.候选人余逸飞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作为入党发展对象的候选人,在这里进行自我总结。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都代表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把为人民服务当做根本宗旨与初心使命,带领着全国人民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是优秀中国人向往的先进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直都是我的追求。在疫情期间,我目睹了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不顾生命危险奔赴抗疫的战场,他们舍生忘死、不怕困难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也更让我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自入学以来,我一直以高标准要求我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的时间里,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我都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与帮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进步。但我知道我的身上还有许多的缺点和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并以一名的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到自身的行动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团员杨婷婷评价:

    余逸飞同学思想作风正派,待人诚恳,积极进取富有创新精神。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都严格律己,发挥了积极模范作用。长期以来,他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思想和实践中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备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4.候选人夏凯羿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作为今天的推优对象之一,我很高兴自己也能够站在这里,针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等做一次总结。

在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收获满满,在学习上,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进取。在参加党校培训课的时候,我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先进性时刻激动着我,使我知道要做到先进,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今天很荣幸能作为推优对象参加推优大会,我将时刻牢记党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团员曹军评价:

    该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入党态度进一步明确,努力学习,用心工作,坚持个人利益服从群众利益,顾全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明显进步。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姓名

赞同

反对

弃权

曹军

17

0

0

樊婉莹

17

0

0

吴俊杰

17

0

0

余逸飞

17

0

0

夏凯羿

17

0

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4人,实到18人,0人弃票。投票人数超过实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经过会议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05团支部决定推荐曹军、樊婉莹、吴俊杰、余逸飞、夏凯羿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17:00前反馈至院团委万太礼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15,电子邮箱:tlwan@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