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国防生党支部清明为先烈扫墓

发布时间: 2008-04-08 15:48 文字: 浏览:

测绘学院与遥感信息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44上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与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来武昌区九峰山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两院国防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目的是为了通过清明节的祭祀活动缅怀先烈,提高国防生党员的党员先进性意识,坚定国防生党员向党员烈士学习、积极投身军营的信念。

    上午930,全体国防生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们敬礼,敬献花圈,并宣读了我们武汉大学国防生誓言。此后,国防生党员们参观烈士陵园以及烈士纪念馆。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党员们精神高涨,参观有序,充分地表现了我们武汉大学国防生党员优良的精神风貌。扫墓活动在1100左右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院国防生党支部建立来首次与遥感学院国防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活动中两院党员同学们相互帮助,积极交流,在培养党员先进性的过程中很好地增进了两院党员的交流与了解。希望国防生党员们用先烈的精神教育自己,早日成长国家军队的栋梁之才。(黎沛春 供稿)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