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15:40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2018年10月25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在信息学部一教203教室开展了学习“三个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绝大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三个会议”精神。

首先,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淞锋同志为大家初步介绍了“三个会议”精神的社会背景与时期。然后由赵浚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的集锦视频,对本次学习内容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与认知。随后,赵浚同志通过PPT详细地介绍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要点,以及会议提出的任务目标等等。

1.赵浚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2. 杨淞锋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3.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最后杨淞锋同志再次通过PPT进一步强化了会议的核心精神,将“三个会议”高度集中概括为六个要点,分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并联系实际,以党中央反腐政策为例,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紧跟党的步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并把党中央和党基层组织比喻为大脑与神经末梢,高度集中地概括了会议精神中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