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强身健体防甲流

发布时间: 2009-11-13 10:21 文字: 浏览:

                  

   11月6,天气刚刚回温,天高气爽,由测绘学院07级第二党支部组织策划、以“增强体质,预防甲流”为主题的党支部篮球比赛在信息学部运动场旁的篮球场上举行。本着锻炼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4个党支部中每个支部派出包括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三节,每节比赛持续10分钟。每个党支部15人分为3个小组,每个小组参加一节比赛。经过激烈的对决,第一、第四、第三党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支部间的篮球比赛,不仅响应了校运动会的运动精神,更使得更多同学投入到锻炼活动中来,在甲流爆发的关键时期,增强自己的体质,更好地预防甲流,同时也拉进了党支部间合作互助的感情,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了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和党支部间的互动,使得更多同学加积极地参加党支部的活动,感受党支部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