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介绍支部概况 展现支部形象

发布时间: 2011-11-28 10:11 文字: 浏览:

    

    1125日,测绘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141516栋宿舍楼下举行了支部风采展示和现场咨询答疑活动。活动在各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25日中午,党支部成员分小组在14栋、1516栋楼下摆点,通过宣传展板、分发传单等方式,向同学介绍了11级党支部的概况、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回答了同学们对支部的工作任务、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的疑问。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求教、诚恳地提问。支部成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虚心解答。

    据悉,测绘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成立于2011111日,现有成员 22 人,其中正式党员 3人,预备党员 19人。党支部书记由2011级辅导员彭蛟老师担任,组织委员由毛旭东老师担任,支部宣传委员由覃圣博担任。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是宣传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组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发展一批学生党员,做好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另外据党支部负责同学介绍,“人人网”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公共主页“武测11支部”已经申请成功,将定期公布详细的入党流程,全面的入党素材以及支部的最新动态。

   测绘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刚成立不久,各方面的工作尚在完善之中。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将虚心地接受大家的建议,服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