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11级党支部在校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评选中成功进入复评

发布时间: 2012-12-17 13:59 文字: 11级党支部刘智达浏览:

“党支部品牌活动评选活动”由武汉大学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举办,旨在加强各院系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友谊并对有特色的学生党支部活动进行推广。

     我院本科生11级党支部积极参加了这次评选活动。党支部成员积极准备成果书,并于20121216日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参加了初评之素拓比赛。结合成果书的成绩与此次比赛成绩,我们党支部以绝对优势进入复评环节。

     此次素拓比赛,共分为四个比赛环节,分别为:斜立易拉罐、比划猜词、党史知识竞答、开环解套。在四个比赛环节中,队友们的表现十分出色。第一个环节——斜立易拉罐,王栋梁以惊人的速度将易拉罐瓶子斜着立了起来,震惊全场。第二个环节——比划猜词,刘智达与孙雪妍的默契配合,以最短的时间得到了此环节第二的好成绩。第三个环节——党史知识竞答,作为工科生的我们,与政管院、外院、法学院等文科院校的同学比起来在此环节有劣势,但在比赛过程中,队友们发挥工科生的良好逻辑思维能力,认真分析、讨论备选答案,充分尊重队伍内民主,以集体的智慧答对了一个又一个题目。第四个环节——开环解套,裁判要求在二十分钟内完成游戏,但我队陆直的一个好点子,让我们完成游戏只用了仅仅13秒(包括裁判震惊时过去的时间,实际时间会更少),再次震惊全场。

      四个比赛环节结束后,进入成绩统计时间。这段时间里,参加此次比赛的各党支部对自己的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朱康同学将我们党支部的“‘爱满江城’——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向参赛的各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得到了外语学院等学生党支部的好评。同时,我们也积极向兄弟院系的学生党支部学习,了解了很多好的、适合我们党支部开展的活动,拓宽了我们的视野。

     比赛后,队员们在回来的路上对我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我们在这次活动中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把我们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给了大家。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虽然我们已经学习了很多党的理论知识,但还需要再多学点。

对于接下来复评,我们信心百倍。

                   参加活动的11级支部党员合影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