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11级党支部在第二届“珞珈红色文化节”之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评选决赛中获优秀奖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2-12-24 08:59 文字: 刘智达浏览:

   第二届“珞珈文化节”之党支部品牌活动评选由武汉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举办,旨在加强各院系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友谊,并对有特色的学生党支部活动进行推广。

    我院本科生11级党支部积极参加了这次评选活动。党支部成员积极准备成果书,以绝对优势通过复赛,并于20121223日参加在水利水电学院举行的决赛,取得了优秀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决赛共有两个比赛环节,分别为:党支部活动介绍,猜词比赛。在第一个比赛环节中,各党支部分别将自己的品牌活动向大家做了介绍。我党支部的朱康同学也将我们的“‘爱满江城’——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向大家做了介绍。在第二个比赛环节中,我党支部派出在上次复赛时搭档及其默契的刘智达、孙雪妍和刘小梅三位同学参加比赛,取得了猜歌环节第三名的成绩。

  所有赛程结束后,与会的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学生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要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围绕党的此阶段的发展主题;二是学生党支部一定要多方向、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我党支部喜获优秀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参与此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也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从其他院系的学生党支部那里学到了许多好的适合我党支部开展的活动。

  在比赛回来的路上,大家边走边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这次活动的收获对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做了初步计划。

    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收获颇丰。

          比赛结束后与学生工作部思政办李天亮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