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表彰-宣誓-观影——测绘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1 10:39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626晚,测绘学院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在202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萍,副书记张朝龙、王中全,组织员、辅导员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预备党员近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全主持。

奏唱国歌仪式之后,进行表彰颁奖。张朝龙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决定。本次共评选表彰了5个先进学生党支部、12名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6名优秀学生党员。本科1204支部书记李鹏、研究生1305党支部书记梁华先后发言,分享支部凝聚同学和引领成长的工作体会。孙萍讲话。她首先对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既是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也是推进新时期大学生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她结合从事行政和党务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党建工作心得。她说,党务工作强调思想性和政治性,要结合实际,虚功实做;好支部的标准在于要有核心,要能团结和凝聚每名党员共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进行了颁奖。

在宣誓环节,在院团委书记张婧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晚上九点半,影片结束。影片中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高风亮节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使我们深受教育和洗礼。以这样的方式和活动来庆祝党94岁的生日,非常的有意义。来自本科1104班党支部书记冯怡婷同学深有感触,表达了与会党员同学们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