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5 18:14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2018628日,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在信息学部一教309教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52日)》,规范了交纳党费的流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2日考察北京大学一些热度较高的讲话集锦视频,对本次学习内容有了大致上的了解,然后通过具体的PPT展示,从定方向、讲方法、造环境、修内功、鼓动力五个方面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52日)》的具体内容PPT展示完毕后,还随机在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挑选一位党员同志进行心得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有更具体的指导意义,我们学生要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并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领军人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心得交流结束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淞锋同志规范了交纳党费流程,并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照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我们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争做追梦者和圆梦者,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同时也指出党支部活动需要群策群力共同参与以创新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扎实我们的党支部建设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毛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