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新闻 >

测绘学院本科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4 16:00 文字: 闫梦旋浏览:

20181022日,本科生第四、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在第一教学楼顺利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闫梦旋同志的带领下观看新闻片段,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关键词。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涵盖了组织建设、路线方针等各个方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切实可行的举措。  

之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从“高举旗帜聚民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活力兴文化”三个大方向为支部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开辟了新途径。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核心内容。强调了党和国家“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提出了学生党员应该围绕“立德树人”来学习。

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支部成员收获颇丰,表示对本次活动所学习的精神要领的支持,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同时,本次活动学习到的党组织的要求、目标、任务明确了我们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支部进一步提升工作、学习效率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