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1 16:06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181630

地点: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25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朱奕嘉

会议记录:汤锐兵

计票人:范志博

监票人:汤锐兵

与会党员:巨炜龙

会议内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竞选人:缑海龙 谢璟昱 沈晓英

应到人数:36

实到人数:30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下附相关会议记录及推优结果)

候选人缑海龙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缑海龙,我已经参与学习了第十四期的团课培训,接下来想参与学习这一期的党课,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思想和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以便更早的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我们现在这个和平稳定的生活是老一辈的共产党员用血和汉换来的,有无数个共产党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如今雄踞东方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颠扑不破的真理我们要永远铭记于胸。脚下的土地,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的根之所在,我们的国家给了我们许多,所以我们要回报我们伟大的国家。在毛概课上,我们看了几期大国重器,了解到了过去外国对我们的技术封锁,敲诈勒索,沉痛的认识到了落后就要挨打。还好,我们经过这么些年的追赶,有些方面已经赶上,甚至超越了西方,但是,还有些领域不是仅靠几年就可以赶上的,就像美国的芯片,许多电子产品都要使用芯片,这些负责逻辑运算以及存储的芯片也为电子产品赋予了灵魂,而芯片的研发,也代表着国家高端制造的综合表现,但是这样一个关键的电子元器件目前国内还要依赖进口,据统计,我国每年花费在芯片进口方面上的费用高达1500亿元人民币,假如我们可以自己制造,那么节省下来的费用就相当可观,如果别的国家不买给我们,那我们的发展就会受到限制,所以发展自己的就十分必要。芯片只是一个方面,还有许多方面,我们国家还要努力。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会有一种使命感,中国的复兴与强壮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学测绘的工科生,国家建设,军事装备的建设当然离不开我们,我想用自己的所学,为中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滴汗。取之于国,用之于国。

 

黄天麒同学评价:缑海龙同学是个积极的团员,平时学习认真,生活中对待同学友好和善,学生会的工作也努力按时完成,富有责任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能力出色,有一颗爱心,上学期积极主动参加了团课,无一次缺勤,并能认真听老师教学,领悟习主席对青年一代给予的重托和厚望,平时谨遵党的教诲,对党有一颗赤诚之心。

 

候选人谢璟昱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员代表,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来争取这一次宝贵的党校推优名额。我于去年的九月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上个学期由于课业的繁忙错过了那一次进党校学习的机会,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大遗憾,所以现在我希望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参与到这一次的课程中,聆听党的教诲。

我的爷爷、外公和我的父亲都是共产党员,从小到大,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一直都对这一一心旨在为人民服务的光荣组织心向往之。因此,我希望党组织和同学们能给予我一个机会,我定会认真参与每一堂党课,认真聆听前辈们的教诲,并在课下反思己身,更加严于律己,以期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位于国家有贡献,于人民有帮助,于自己问心无愧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谢谢大家。

 

李洋同学评价:谢璟昱同学在担任团支书期间,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事务,并且主动关心同学,为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与同学相处和睦,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且在学习方面也努力认真,相信未来她能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候选人沈晓英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员代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测绘1701班一名普通的学生,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拥护者。从小在老师和家长的耳濡目染之下,使我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美好愿望也在我心中悄悄萌芽。于是,在去年九月份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为了进一步确立自己的理想与信念,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自我的政治素养,对党有更深入的了解,我申请加入这次的党课培训。希望能够通过学习,做到在感情上向党,在组织上服从党,思想在党,行动中为党。

我也知道,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静下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戒骄戒躁,学以致用;向更加优秀的党员、团员学习,坚持党的领导,领悟党的精神,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党组织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之人!

谢谢大家!

 

范志博同学评价:我在与沈晓英同学相处的过程中,越来越感觉到她是一名热心服务同学,愿意为同学分忧解难的良好班干部。同时,他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主动复习,攻克难题。对于马原,毛概,思修等课程更是认真,很好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是一名思想进步的大学生。

 

 

推优结果如下:

缑海龙

谢璟昱

沈晓英

28

27

27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6人,实到3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0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1团支部决定推荐缑海龙,谢璟昱,沈晓英三位同学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