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1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21 10:44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18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

会议主持:范志博

会议记录:温旭昶

计票人: 侯策

监票人: 李洋

应到人数:33

实到人数:30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李隽杰 李洋 谢璟昱



会议内容:

(一)     团支书范志博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三位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三)     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四)     统计各候选人得票数

候选人李隽杰发言:

老师和各位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感谢在座各位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支部大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疫情期间,党中央统筹调配全国的力量,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疫情攻坚战。很多党员奋斗在医院、社区等一线,克服重重困难,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帮助广大的人民群众,最终在党的领导下打赢了疫情攻坚战。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艰苦奋斗,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困难。

作为一名想要入党的大学生,我认为我除了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外,也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我每年都会报名一些志愿者活动,其中包括帮助校内的师生和武汉市民。通过这些志愿者活动,我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实践来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能够学习更多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够更好地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党课,我学习了很多有关党的历史和知识,在疫情期间党员也奋斗拼搏在一线,这些都让我更多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共产党员崇高的思想境界,对我自己的思想境界是一个很大的提高。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党员,奋斗在一线,我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我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地帮助老师和同学,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我决心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能够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帮助他人。

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机会。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候选人李洋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我是李洋,今天很高兴参加这次发展对象推优。

我通过党课学习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我的入党动机。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代表人民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党。在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它承担起历史的重任,领导完成中国崛起和民族复兴的理视任务;在新中国的建设时期,它又带领人民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入党是我的精神追求。通过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可以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入党不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是责任、义务和奉献。成为一名党员之后,将会对我的言行形成约束力,在大小事情上,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多站在他人和社会的立场思考问题。

入党是为了人民服务,这个人民大到国家、社会,小到同学、舍友,我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奉献的快乐。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各方面也存在很多不足,但是我非常愿意努力改进,努力向身边优秀先进的同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能做出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指正。


候选人谢璟昱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从三年前入校递交入党申请书,到两年前参加党校的培训,到今天在这里申请入党发展对象,三年来的大学生活,把我锻炼为一名新世纪的进步青年,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经过在党校的学习,我进一步接受了党的教育,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使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更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真正含义。使我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终将实现。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民族发展和振兴的重任。作为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新世纪大学生,光有一腔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仅需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还应看到,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因此,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到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事业是光辉的事业,我们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入党不是要为了将来有份好工作,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虽然目前我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劳动者中普通一员,不过我时时处处都要主动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有关的情况,提高自己共产主义觉悟,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和一般群众一律平等,不谋私利,不搞特权,也要明确共产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凸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我向党组织申请成为入党发展对象,无论通过与否,在此之后我都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踏实努力地学习,提升自己的自我修养。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周围的人,以集体利益为重,扎扎实实地做好现阶段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思想上、生活上、组织上、作风上对自己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恳请大家和党组织的认可。


得票结果统计: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30人,有效票数为30票。

李隽杰

30

 

30

谢璟昱

30


经过投票表决,1701团支部决定推选李隽杰、李洋、谢璟昱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