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导航1班团支部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26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6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年9月22日

地点: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631

会议主持:姚懿玲

会议记录:焦鸿健

计票人: 李俊强

监票人: 陈亮宇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30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王帆 彭远翔 左聪清 郑王旭 许琪 姚懿玲

与会党员:陈亮宇



会议内容:

(一)     团支书姚懿玲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六位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三)     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四)     统计各候选人得票数

候选人王帆发言:

老师和各位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大家好!今天,能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光荣 ,也非常激动。

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与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与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 ,或是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 ,更或是在努力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 ,冲锋在先 ,甘于奉献的永远都是共产党员 ,他们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是中国革命与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多年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 ,我始终坚决拥护党的决定 ,愿意接受党的考验。但是 ,我也清楚地看到自己离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我将会继续以身边党员作为学习榜样 ,努力学习他们吃苦在先 ,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习他们爱岗敬业 ,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习他们团结友爱 ,互帮互助的精神。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 ,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谢谢大家!


候选人彭远翔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我是李洋,今天很高兴参加这次发展对象推优。

我通过党课学习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我的入党动机。

入党是我的精神追求。通过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可以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入党不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是责任、义务和奉献。成为一名党员之后,将会对我的言行形成约束力,在大小事情上,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多站在他人和社会的立场思考问题。

入党是为了人民服务,这个人民大到国家、社会,小到同学、舍友,我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奉献的快乐。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各方面也存在很多不足,但是我非常愿意努力改进,努力向身边优秀先进的同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能做出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指正。


候选人左聪清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很幸运能作为推优对象参加我们班的推优大会,如果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党员,那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将时刻牢记党的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认真履行党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民族发展和振兴的重任。作为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新世纪大学生,光有一腔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仅需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还应看到,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因此,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到振兴中华、报效祖国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如果因为自己还存在某些不足,暂时不被党组织接受,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也希望你们都能支持我,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会走得更加塌实,更加稳当!

希望大家相信我,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候选人郑王旭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党的事业是光辉的事业,我们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而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入党不是要为了将来有份好工作,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比别人有多么优秀,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虽然目前我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劳动者中普通一员,不过我时时处处都要主动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有关的情况,提高自己共产主义觉悟,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和一般群众一律平等,不谋私利,不搞特权,也要明确共产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凸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我向党组织申请成为入党发展对象,无论通过与否,在此之后我都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踏实努力地学习,提升自己的自我修养。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周围的人,以集体利益为重,扎扎实实地做好现阶段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思想上、生活上、组织上、作风上对自己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恳请大家和党组织的认可。


候选人许琪发言:

大家中午好,通过前期的党校学习,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不仅是思想上,更重要的是行动上。另外,我也比较深入地了解到了自己身上还存在的一些问题。

首先说一下自己从党校学习后所获得的。我觉得自己的思想不会象以前那样浅薄,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会从多个方面去想,再不会象以前那样草率,毛躁。由于对共产党根本宗旨的学习,让我深刻地悟到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很多事是可以为人民服务的。比如,多给身边那些有困难的同学一些帮助,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通过党校的学习也让我懂得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坚定的信念,也就是说有一个目标。这样就可以使人沿着这个目标一直奋斗下去。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次对我个人能力的试炼。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考验,不断学习,锻炼,在自省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此,我希望自己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和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完成导师的任务,学业上努力取得长久进步,思想上时刻对照党员要求,坚定信心,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党员。对于自身的优点要多加发扬下去,更重要的是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努力改正。希望自己能很好地为国家贡献打好基础。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垫好基石。也希望自己能很好地做好现阶段的任务!


候选人姚懿玲发言:

      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于今年3月份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光荣的成为获选人参加此次推优,我的入党动机很简单,就是完成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中国共产党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其先进性众所周知。自中学以来,随着课本学习、教师讲授、业余党校等的参与学习,我对党的认识渐趋全面,希望能够帮助他人的我深感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能够参与其中。自十八大提出“中国梦”以来,我更受鼓舞,更希望能够加入党这个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把自己的梦想更好地融入民族、国家的梦想之中。

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坚守品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方位提升自己,像优秀的同学们看齐,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最后,感谢大家的倾听,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

 


得票结果统计: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30人,有效票数为30票。

王帆

30

彭远翔

30

左聪清

30

郑王旭

30

许琪

30

姚懿玲

30


经过投票表决,18导2团支部决定推选王帆,彭远翔,左聪清,郑王旭,许琪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姚懿玲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