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地物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2 21:0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2日晚上18:3018:5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414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地物团支部15名团员

会议主持:周文杰

会议记录:陈筱雨

计票人:张森豪

监票人:田慧宇

与会党员:李新阅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石韬然

应到人数:18

实到人数:15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宣布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会议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候选人石韬然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今天站在这个讲台上发言,我感到十分自豪。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与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它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入党是为了向人民提供服务,投身祖国的建设中,投身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因此,入党也是我一直的追求——这恰是服务他人、自我价值的实现。

为此,我将继续提升自我,向着成为先锋队一员的目标迈进。我将继续踏实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素质;热心服务他人,将牺牲于奉献精神牢记于心。我将以周围优秀的党员同学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誓,光荣称为先锋队的一分子!

感谢大家的聆听,希望大家可以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石韬然   15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5人,3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17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地物支部决定推荐石韬然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