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23 11:03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21830-1930

地点:信息学部一教212教室

会议主持:马婕

会议记录:黄翔

计票人:黄远宪

监票人:陈敏

与会党员:程思思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4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音提扎尔·那生肉拉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三)候选人音提扎尔·那生肉拉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

从庄严提交入党申请书,我就一直怀着无比激动紧张的心情,同时也在时刻准备着。

党在我心理一直是崇高而神圣的,我的父亲和爷爷都是共产党员,他们坚守党的原则,从小,他们对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我深刻的感受到,对于入党,最重要的就是在思想上入党,并且把这种思想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而我,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怀着崇高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的大学生,我热切地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到共产党带领下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战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多么希望能批准我,让我有机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我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做到不仅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在学习上,我将认真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懈努力。在生活上,我将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最后,请党组织严格考验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我的志愿。

谢谢大家!

(四)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投票结果如下: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4人。 0人请假,0人弃权,0票无效,有效票数为24票。

同意

不同意

23

1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20174班团支部推选音提扎尔·那生肉拉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