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卓越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09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年9月22日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议主持:张澜

会议记录:张祎贺

计票人: 游文杰

监票人: 李徐莹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5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李若凡 龚泽鹏 徐林亮 林雨晨

与会党员:刘敏豪

会议内容:

(一)     主持人张澜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四位发展对象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三)     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四)     统计各候选人得票数

候选人李若凡发言:

各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大家好!我是李若凡,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作为发展对象的推荐候选人作自我总结。我来自原1801班,曾担任测绘本科1801团支部书记。在加入中国共青团以来的七八年中,尤其是进入大学后的这两年多时间里,通过参与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和团校,党校,以及相关培训等活动,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自身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的不断提升,切实感觉到马克思主义对国家和民族,对全世界和全人类,同时也对个人发展,有着巨大的价值和深远的意义。正是在这样一个过程当中,我逐渐树立并坚定了加入更高层次的先进组织,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希望能够进一步地提升自我,以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新青年,一个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身份要求自己。

在过去两年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我作为团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地履行了自己的各项职责,比较有效地团结和服务支部团员。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向上,能够同周围老师和同学和睦相处。

希望大家相信我能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我,不辜负组织和同学们的信任。

谢谢大家!



候选人龚泽鹏发言:

大家好

我是龚择鹏

我来自原1806班的龚泽鹏。

在疫情前的大二上学期 我参加了武汉大学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在党校培训期间,我更加深刻的地了解了我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我党在新时期的发展方向,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的信念。同时,我也意识到了我党组织纪律性之强,入党条件之高和在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里我自身的不足之处。我离真正的党员还有差距。在来到了卓工班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之后,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不断努力、提升学习成绩、提高自身的修养,弥补这一差距,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让自我早日到达党员的条件。

我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同学们能给我一个进一步学习并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谢谢!


候选人徐林亮发言:

大家好,我是徐林亮,很高兴有这次机会发展对象推优。

首先,学习方面,疫情期间我在家里学习认真,学习效果也比在学校好一些,成绩也有一些提升;但是我同时认识到一些不足,专业课的学习每门课都是独立学习,没有融会贯通,以后会就这一点查漏补缺,融会贯通。

第二,在疫情期间,我其实很想当一名志愿者,但是我们那里没有这个通道。但是,在家里,我建议父母在购买日用品食物的时候,能帮邻里带一些他们需要的东西。

我爸爸也是一名客车司机,也算是坚守岗位。

在人际关系方面,我本身是那种可以带给别人快乐的性格,和我接触的多的人就会感受到这一点,

希望以后大家能够一起开心学习,开心生活。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


候选人林雨晨发言:

大家好,我是林雨晨,原属于1809团支部,在去年完成了党校的培训。

共产党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一个神圣的组织,因为我认为正是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正是有了共产党,我们才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所以我非常渴望自己能够成为共产党的一员,与其他党员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过去一年里,我对自己的表现大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思想上,我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思想,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在生活上,我能做到独立自主,并且帮助自己的舍友;在学习上,我也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且坚决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虽然我还有很多缺陷和不足,但希望我能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可以自我改正,自我提升。

这次的发展对象培训对我来说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去完善更好的自我,希望大家支持。


谢谢大家!



得票结果统计: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5人,有效票数为25票。

候选人

同意票数

反对票数

弃权票数

总票数

李若凡

24

24

龚泽鹏

23

1

24

徐林亮

22

2

24

林雨晨

23

1

24

经过投票表决,18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选李若凡,龚泽鹏,徐林亮,林雨晨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