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11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92318:00-19:00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1号教学楼6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员

会议主持:唐尧

会议记录:王奕楠

计票人:李思成

监票人:衣起浩

与会党员:汪世文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衣起浩、于佳辉、韩晨、唐尧

应到人数:17

实到人数:14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衣起浩发言

很荣幸可以在此做一个这样的发言,我在经历过团校和党校的教育后,深刻地认知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人什么样的组织。党在我心中的形象越来越高大伟岸。对于入党,最重要的就是思想上入党,并且把这种思想贯穿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

作为一个大学生,作为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会更加努力地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基础建设增砖添瓦。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希望党组织严格考验我,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志愿。

最后,请允许我向党和国家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谢谢大家!

团员李思成点评:

衣起浩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真,为人诚实守信,作风踏实,人际关系融洽,认真做好班委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且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作风严谨,严于律己。同意推选衣起浩同学为发展对象。

2.候选人于佳辉发言

在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大家对我的帮助使我不断进步,如果党组织能够接收我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坚持贯彻党的路线,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使自己更加进步。
我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批评,不断完善自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指导我。
如果党组织能够接收我为预备党员,我一定会做到上述几点。当然,如果当组织认为我还不够成熟,不能批准,我也决不气馁,我将反省自己,改变自己,不断学习,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团员王奕楠点评:

于佳辉同学思想上主动要求上进,学习刻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家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班级中积极主动支持团支部的工作,表现良好,在工作上,踏实认真,能够以身作则,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同意推选于佳辉同学为发展对象。

3.候选人韩晨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1809团支部的韩晨,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我很荣幸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由于父母都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人民教师岗位上的敬业与负责的精神,让我从小就对于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充满向往之情。自从成为积极分子之后,我提高了对于自己的要求,在学习方面,上课认真听讲,课下按时完成作业。在社会工作方面,尽量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一直在负责测绘学院志愿服务的相关事项,在过去一年中所组织的志愿活动可以说切实帮助了很多群体,在比赛中也拿到了一些奖项,在人际交往方面,我努力做到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在整个的过程中,我充实了自己,也得到了快乐,但是我还是有一些欠缺,所以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团员周思琪点评:

韩晨同学在思想方面表现突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并且以身作则,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自己要求严格,在工作方面积极热情,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完成工作出色。同意推选韩晨同学为发展对象。

4.候选人唐尧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唐尧,今天参加发展对象的推优大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团结伟大的组织,自1921年建立至今,带领了中国人民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在危急时刻又总是挺身而出,成为时代的先锋。
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我认为我表现尚可。如果今日我有幸被推选为发展对象,我今后必定更加深入学习党员精神,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

团员周雨欣点评:

唐尧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委,对待工作热情积极,认真负责,并且要求上进,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在生活上与人为善,乐于帮助同学处理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生活作风严谨,严于律己。同意推选唐尧同学为发展对象。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衣起浩

14

于佳辉

14

韩晨

14

唐尧

1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4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14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9团支部决定推荐衣起浩、于佳辉、韩晨、唐尧为本团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