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16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3日18:00-19:00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1号教学楼6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9团员

会议主持:唐尧

会议记录:王奕楠

计票人:李思成

监票人:衣起浩

与会党员:汪世文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姜楠

应到人数:17

实到人数:14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姜楠发言

大家好,我是测绘工程1809班的学生姜楠,现在来进行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光荣的政治组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的人生目标。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完善自我,是我内心深处的愿望。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党组织能给我这个机会。

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反映人民的意志,才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所以我在今后的日子里,还要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理论,努力扎实地学习,勇于探索,积极思考创新,要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总之,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将来打好基础。我相信我能做到,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如果这次我有幸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如果我没有入选,说明我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老师同学批评指正。我会谦虚接受,继续努力。

团员唐尧点评:

姜楠同学作为团员,内心坚定地信念着马克思主义,积极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发展。作为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同意推选姜楠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姜楠

1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17人,实到14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14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9团支部决定推荐姜楠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