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25 文字: 学工办 戴昀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211:30

地点:信息学部13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魏英韬

会议记录:张洪源

计票人:丁龙阳

监票人:张洪源

会议监督党员:高金彬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王刚、丁龙阳、伍智超

应到人数:24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王刚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先作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王刚,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大学生,热切的希望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同样我怀着一名大学生的崇高理想,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因此我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也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在思想方面,我开放、包容。我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学习各种知识及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紧跟党的脚步。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刻苦。大学两年的课程极大拓宽了我的知识面。我努力做到课前预习、课堂听讲、课后复习,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

在工作方面,我积极、负责。在经纬实践社担任部长时,我尽量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并且从自己的工作中汲取到了很多知识,锻炼了写作能力、组织能力,不断地检讨自身的错误,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以求达到让大家信任、让自己满意的状态。

在生活中,我热心、开朗。我喜欢关心周围的人与事,乐于帮助他人,并且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的崭新的尝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与此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还存在着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对一些理论的理解不够扎实,联系实际的能力较差,和老师、同学们的思想、学术交流还不够。因此,我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请老师、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我!谢谢大家!


2. 丁龙阳同学发言:

大家好!十分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大一下,我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了我们院的团校并顺利通过了考核。而在今年的疫情期间,我亲身见证了我们的党强大的领导力号召力,亲眼目睹了鲜艳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一线上,而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因此我在今年三月份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过去的两年,学习和思想上,通过对毛概、马原、思修、史纲等课程的认真学习,我提升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由此也对党变得更加敬畏与热爱。

工作上,我在大一加入了院学生会,成为了学习部的一名部委,经过一年的成长,我在大二成为了学习部部长。此外,我还一直在咱们团支部担任宣传委员一职,两年的学生工作使我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锻炼与提升,从而让自己离党员更进一步。

尽管如此,我深知自己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我会努力弥补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切实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请大家在实践中考察、监督我。我的介绍结束,谢谢大家!


3. 伍智超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伍智超,很荣幸今天能参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回顾二十世纪跌宕起伏的百年风云,在世界上一些国家政党其兴也忽焉,其亡也忽焉的同时,中国共产党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从现代化建设到改革开放,近一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如同一幅雄浑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

上学期参加了团课学习之后,在我认识到我们的党不仅是一个具有光辉历史的党,更是一个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结合新的实践,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向新境界的政党,从而增强了党领导人民实现新世纪宏伟蓝图的信念,也更增强了我积极申请入党,争取入党的决心。
 
我将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继续总结经验,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发扬优点,摒弃缺点,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王刚

21

丁龙阳

20

伍智超

20


本次会议应到24人,实到24人。 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投票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决定推荐王刚、丁龙阳、伍智超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