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17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 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2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0919

地点:信息学部2-207

会议主持:宋伟健

会议记录:刘敏豪

计票人:张政

会议主题:推选已符合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

候选名单:谢日辉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6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谢日辉发言:

各位同学,下午好。通过了去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以及今年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学习,我认为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并且理解了党组织对大学生党员提出的能力要求和期盼。因此,我很荣幸在这里进行思想汇报。

首先,我体会到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在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课程中,我学习到了理想型大学生党员的概念,通过平时的日积月累和关注时事,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因此,我通过时政新闻阅读与分析来培养政治敏感性,同时提高自己的判断力。

其次,我认为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方面树立表率是不可或缺,并且需要不懈追求的。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争取做到团结同学、努力建设先进班集体,尽力协助辅导员或者老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并且面对老师布置的任务积极完成,保质保量;作为寝室的一员,我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承担责任,例如主动打扫寝室清洁、不沉溺电子游戏等。

然后,我学会了更加深入到群众工作当中。在今年的线上学习中,我积极了解同学们的需要,热心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以便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并且,我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擅于和同学们沟通,对于老师或同学的批评指正能够更加耐心地接受并进行反省和改进。

在认真学习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能力之后,我认为自身仍然有着不足之处,需要不断进行自省。同时,我也希望向更多优秀的党员学习,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打下基础。

我的思想汇报完毕,感谢各位同学的倾听。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谢日辉

26

(五)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6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6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候选人得票数超过应到人数的2/3,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017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选谢日辉同学为我团支部入党发展对象推荐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六)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