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7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02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418:30

地点:腾讯线上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702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钟馨言

会议记录:黄焯旭

计票人:邓杨兰朵

监票人:柴志鹏

会议监督党员:高佳鑫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宋子豪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7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宋子豪同学发言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不管是对我个人还是对国家来说,这本该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但新年伊始,全国上下便陷入了一场巨大的考验之中——新冠肺炎在全国蔓延。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战斗中,作为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没有办法身在抗疫第一线,但我的心始终与党和国家在一起,始终与前线抗疫英雄在一起,一直通过网络来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也有了一些反思与收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增援武汉之际,无数共产党员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在火神山医院项目建设工地上,无数党员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干与担当,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了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心和勇气。党员在疫情面前,要保持冷静与理智,时刻准备着冲向最前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次的疫情中,我收获了中国力量带给我的感动,也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应该如何体现,更通过一些个例警醒自己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疫情,我更加渴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所以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加倍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争取早日回报那些在风雨中庇护我们的人。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宋子豪

26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7人。 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投票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702 班团支部决定推荐宋子豪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