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5 20:18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5日18:30-19:00

会议地点:1-416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孙婧

会议记录:邓佳乐

计票人:于富源

监票人:向田宇

与会党员:王家琪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秦家劲、姚嘉璐、李一倩、颜希东

应到人数:37人

实到人数:31人

请假人数:6人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秦家劲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秦家劲,很高兴参加本次入党推优大会。

时光荏苒,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经过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发生了许多的变化,但我那炽烈的,拥抱党组织的心,始终没有发生改变。

在这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由原来的单纯懵懂的崇拜党组织,到现在真正意识到了党思想的崇高与伟大,在不断的学习中,我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先进理论与思想体系,纯化了我的入党动机,我拥抱这个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党的想法更加坚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与诉求。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至今,走过了近百年的风雨征程,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带领着中国人民战胜一次又一次的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我作为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是党的后备力量之一,也希望成为党的一份子,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广大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作为一名从高中就坚定了入党想法的积极分子,我对党的拥护和热爱从未改变,我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课程以外,从未间断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学习党的思想,争取向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

我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好的为他人,为社会服务。无论成功与否,我都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地提升思想觉悟与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    候选人姚嘉璐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好!很高兴也很荣幸有能站在这个台上争取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机会。

过去,我的入党动机并不是很明确,只是觉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耀;现在,通过在党校的学习和生活中的观察学习,我纠正并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我要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将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一种精神信仰。同时升华对党的认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身未入党,心先入党,为祖国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表现,是党一贯坚持的根本立场个根本宗旨,是共产党员思想和行为的最高准则。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就是要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中,为人民谋福利,为现代化建设做贡献,共产党员的真正价值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因此,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一直以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积极关注国内外方发生的大小政事,并用其他时间阅读一些与党有关的历史资料,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通过不断地学习党的章程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的入党。

当然,在这一年半中,我也有很多尚未做好的地方,但我相信,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才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所以我会继续坚持努力,使思想不断升华。我愿意以一名党员的目光来评判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希望党组织能够给我这个机会,准许我入党。

3.    候选人李一倩发言: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李一倩,是一名大二学生,目前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今天,我想演讲的题目是《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发展》,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乃至党员!

大学生活一晃已过一年,回顾这一年的时光,我感慨万千。一年来,我奋力学习,积极主动参与班级活动,脚踏实地做好本分工作;课余之时,我乐于丰富生活,参加了院心协,篮球社,党支部联席会等,并在今年,成为了其中的骨干人员。今年,我成为了英语街宣传部部长,心理协会秘书部副部,学习委员等社会工作。一年来,我们经历了疫情,我身为渺小而又伟大的共青团员,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帮忙测体温,打卡等等。在校,我也积极服务社会,于军运会期间,我参与了地铁志愿服务,引领外地、外国友人到达我们武汉大学分会馆;新生开学之时,做图书馆导引活动。

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收获的很多经验和教训,其中最大的一条便是发挥每个人的力量,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更加伟大。

班级如此,社团如此,国家亦是如此。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坚定自己的岗位,无论是在国家最困难、还是在平时最平凡的时刻,都应该坚定的听从党的指挥,坚守自己的岗位,并时刻为国家准备着。而我,自2019年10月交上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在为此时刻准备着。我以百年间救中国于水火当中的党而自豪,以拥有这样勤政为民的党而自豪!我也将按照共产党的标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并恳请大家监督、指证!

4.    候选人颜希东发言:

老师和各位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在座各位在百忙中参加这次支部大会。大家晚上好,我是颜希东,今天很高兴参加此次推优大会。

尽管上学期受到疫情的限制,诸多课程开展不便,我仍然积极参加了学校的网上团课,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明确入党方向。

我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今年的疫情中,共产党“先锋队”便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疫情攻坚战,竭力保障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安全。因此,我更坚定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

作为奋发向上的青少年,入党是我的精神追求,通过向党组织靠拢,我不仅可以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还能够获得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自豪感。作为一名想要入党的大学生,我认为我除了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外,也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我每年都会报名一些志愿者活动,其中包括帮助校内的师生和武汉市民。通过这些志愿者活动,我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实践来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在此,我向党组织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无论通过与否,在此之后我都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踏实努力地学习,提升自己的自我修养。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周围的人,以集体利益为重,扎扎实实地做好现阶段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思想上、生活上、组织上、作风上对自己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恳请大家和党组织的认可!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票数

颜希东

30

李一倩

29

姚嘉璐

28

秦家劲

25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7人,实到31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1/2,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决定推荐秦家劲、姚嘉璐、李一倩、颜希东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