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38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3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5日星期五

地点:信息学部1316教室

会议主持:龚秦华

会议记录:裴鑫南

计票人:吴昀锶

监票人:於亮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21

请假人数:2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杨思雨

 

 会议内容: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候选人上台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三)     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四)     统计各候选人得票数

 

候选人杨思雨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杨思雨,我在这里正式提出成为入党发展对象的申请。自进入大学以来,在以马列主义为指导思想,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终目标,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共产党的教育下,我一直希望向党组织更加靠拢,接受更加深刻的接受党的培养教育。
在思想方面,自进入大学以来,我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建设。在大学的马克思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以及毛泽东思想这三门课程都以较高的分数通过。通过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逐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自己逐步成长,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并光荣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方面,本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从不旷课、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课下总是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努力去达到并且达到了学校对学子的学习成绩要求,在学好基础课程的同时,不放松对于专业课的学习,为将来就业或者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平时生活中,自己一直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学习实践党的宗旨方针政策。在各方面更加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不断提高自己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积极响应做好党员发展的各项具体落实工作。在组织生活中坚持以身作则,踊跃发言,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敢于接受党组织老师及周围同学的批评同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积极与大家交流思想,取长补短,最终达到共同进步。
在此希望并感谢同学通过我的申请,我一定不会辜负同学对我的期望与要求。谢谢大家。

 

 

 

 

得票结果统计: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1人,超过支部团员的2/3,会议有效,其中有效票数为21票。

 

杨思雨:21票同意

 

杨思雨同学得票数为21,超过到会团员总人数的1/2,武汉大学测绘学院1802团支部决定推选杨思雨为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上级审批。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