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1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1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4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121:30

地点:学院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1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杨晓晨

会议记录:张雪晴

计票人:李若凡

监票人:王艺凝

会议监督党员:汤锐兵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王风、赵普

应到人数:22

实到人数:21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总结。

 1. 赵普同学发言

大家晚上好,我是赵普,很荣幸今天能有这样一个有望向成为党员更进一步的机会。去年我很幸运地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班,克服天气等重重困难,按时并认真地学习了党校教给我们的所有内容,在政治素养、个人修养和学术涵养方面都有了一些提升,对个人奋斗和历史进程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新冠疫情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各地各行业党员前赴后继,为了人民生命安全不惜献出生命。如果没有共产党的决策指挥,如果没有共产党员的牺牲精神,我们绝不可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党,共产党员是一个先进的集体,这些都是在疫情中有目共睹的,这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被推优的机会,谢谢大家。

2. 王风同学发言

大家晚上好。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是件伟大光荣且严肃的大事。今天我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作为一名推优入党候选人总结一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毕业一年以来我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中,虽然上课时间不长,但对于我来说,收获颇大。使我对于党的理解和认识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更大的感悟。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周围有这么多优秀的人都怀着一颗对党对国家无比崇敬的心,让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实的群众基础。这个过程对我的触动很大,也感觉到自己的基础知识有所不足。在培训结束后我也没有停止学习,平时看电视新闻、关心实事政事,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议、决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自己对世界的认知,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也没有松懈,上课认真听讲,尽量消化自己学过的知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意自己其他方面知识的学习,尽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生活上,我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室友、同学以及老师和谐相处。

无论以前做的怎么样,我都应该总结经验,眼光向前看,虽然还没正式成为党员,依然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加油,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总结完毕,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王风

21

赵普

21

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21人。 会议实到人数超过投票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1团支部决定推荐王风同学和赵普同学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