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本科1808团支部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36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10月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4日18:15-18:45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8团员
会议主持:孙启浩
会议记录:王集
计票人:宣亭君
监票人:赵安琪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王庆举、王集
应到人数:21人
实到人数:20人
请假人数:1人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王庆举发言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很高兴能成为这次入党推优会议的候选人。
 我在大一入学就向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团校的相关培训,由此可见我对加入党的向往是经过时间沉淀的。在2020年这个多灾多难的年份中,面对着国内疫情和国外动荡形势的考验,中国人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员向全世界人民展现出了非一般的凝聚力,所以更加坚定了我想成为其中一份子的念头。我们已经迈过了20岁这一个人生的门槛,是时候为将来的人生多一分考虑了。而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我想迈出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成为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谢谢。
2.候选人王集发言
大家好,我是王集,下面就是本人的推优个人陈述。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且因为它潜伏期时症状轻、易传播,一时间人心理惶,人人自危,另方面我却看到了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们的身边,一批批的党员不顾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抗疫。84岁的钟南山院士建议不要去武汉,他自己却义无反顾赶往武汉防疫最前线,各地医院的党员医生护士纷纷请战武汉,全国党员捐款超83.6亿元,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无数的党员同志前仆后继,为人民战斗在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员前辈们的党性品格,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信念,未来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王庆举 20票
王集 20票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2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0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8团支部决定推荐王庆举、王集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