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10-02 09:38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10月6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92516:30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会议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团员、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监督党员

会议主持:樊聪

会议记录:李盛通

计票人:胡明潇

监票人:王品卓

会议监督党员:李俊磊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董桂芳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7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董桂芳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在这里进行发展对象推优。经过去年党校的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疫情期间,国家统筹各方面的力量解决各种问题,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我以拥有这样执政为民的党而感到自豪,未来我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董桂芳

27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7 人。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决定推荐董桂芳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