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1-09-23 21:3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192218:30-20:30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7团员

会议主持:鲍怡

会议记录:周体又

计票人:舒斌

监票人:路紫琼

与会党员:张永吉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徐慧敏、刘思怡、梅津瑞、孙萌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20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  候选人徐慧敏发言

尊敬的党支部,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大家都能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班委换届及发展对象推优会议。202011日,我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一年前的九月,也是在202会议室,我荣幸地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里,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关注时事,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以党员的行为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从抗疫到抗洪,我深知人民群众的力量是无限大的,不管发生什么,党都是人民坚强的后盾。我意识到自身还有很多缺点需要去改正,但这不能阻止我向党组织靠近、成为这后盾中的一员的心。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投我一票,让我成为发展对象,靠党更近一步。谢谢大家!

团员潘一丹点评:

徐慧敏同学在思想上积极靠近党组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品格上追求卓越,积极完善自己的思想觉悟,处处以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关心国家为宗旨,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在生活中与同学关系融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参加院里班上的活动,为集体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意推荐徐慧敏同学为发展对象。


2.  候选人刘思怡发言

大家晚上好,很荣幸能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这里参加发展大会。

在成为积极分子的这一年中,协助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继续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我,并用自我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这个崇高的思想而奋斗,更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我的本职工作。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也希望能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团员鲍怡点评:

刘思怡同学,思想端正,道德品质优秀,遵纪守法。坚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中她热情诚恳。有理想,有抱负,在思想上和工作上进步较快。已经具备了一个党员应有的基本素质,我同意推荐其入党。


3.  候选人孙萌发言

大家晚上好,我很荣幸能有这个推优机会向成为党员更进一步。

从党校顺利结业的这一年里,我遵守党章,以党员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首先在思想上,我积极追求进步,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平时生活中,我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跟上党的脚步。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其次在学习上,我始终保持了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将积极心态和学习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对党的知识在原有的认知基础上有了更深入和真实的认识,而且更是积极把握机会加入党的大家庭。回顾往昔,我总是在党的庇护下成长,接受党社会和别人的馈赠,我迫切的希望,我也能够独当一面,以党员的身份我为他人服务,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这过程中,我还是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各方面的知识还不是很全面,我会进一步地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与能力。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尽量做到有错则改,无则加勉。继承发扬好习惯,坚决摒弃坏习惯。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以自己的良好思想去影响周围的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团员周璇点评:

孙萌同学内心坚定地信念着马克思主义,积极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发展。作为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同意推选孙萌同学为发展对象。


4.  候选人梅津瑞发言

大家好!非常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为了我能成为发展对象而努力。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两年里,我不断地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 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

    因此,我常以党员的要求不断追求进步。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认真学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申请期间,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所有这些行动对提高我自己的思想认识起着重要的作用。

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在需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改正、进步,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最后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与教育!

团员简濠骏点评:

梅津瑞同学一直以来,思想积极要求进步,能够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梅津瑞同学为人热情大方,作风正派,积极进取富有创新精神。在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上都发挥到了积极模范的作用。一直以来,梅津瑞同学严格律己,爱恨分明。他具有较高的实践能力,团结同学,尊老爱幼,是非分明。长久以来,他就有成为中共党员的理想抱负,并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往这个方向靠拢。如今,我认为,他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我同意他入党。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刘思怡

20

徐慧敏

20

孙萌

20

梅津瑞

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0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1807团支部决定推荐刘思怡、徐慧敏、孙萌、梅津瑞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