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6团支部2021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4 18:25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时间:2021年9月23日14:3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号教学楼208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魏英韬

会议记录:张洪源

计票人:丁龙阳

监票人:魏英韬

会议监督党员:许卓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张洪源

应到人数:25人

实到人数:23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张洪源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武汉大学测绘学院1806班的张洪源,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竞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从建党之初仅有的50多名党员逐步发展到今天拥有数千万党员的执政党。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无可替代的卓越的历史贡献。

从小到大,我都深受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感染:每当有大灾大难,共产党员总是冲锋在最前、最危险的地方;每当老百姓有困难,共产党员总是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心全意解决老百姓的困难和问题。我们日常生活的安定与幸福,离不开广大优秀共产党员的默默奉献与坚守。人要懂得感恩与回报社会,在成长中,我接受着党的关怀,沐浴着党的光辉,现在我渴望帮助别人,渴望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因此,我想加入这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组织,渴望成为这个组织的一员,在组织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从而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作为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在生活中帮助、服务有困难有需要的同学,课余也应深入群众,通过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的原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比如在政治理论知识上还有所欠缺、在承担责任面前有所犹豫。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将来成为合格的党员。

请大家在实践中考察、监督我。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张洪源

22

本次会议应到25人,实到23人。 投票人数超过实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决定推荐张洪源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