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级测绘工程卓工班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6 15:32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0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1年9月14日12:40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级卓工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刘文钦

会议记录:张祥

会议监督党员:游文杰

计票人: 江力涵

监票人: 吴柏桦

会议主题:讨论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的问题

推荐对象:邓佳乐、甘文天、杨娅楠、肖健身、沈婷、张宇辰、张祥、南晶、秦家劲、高晶鑫、雷瑞霖、蔡铸城、廖有祺

应到人数:28人

实到人数:22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邓佳乐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中午好!

我是卓工班的邓佳乐,来自湖北黄冈。接下来我将从入党动机、思想、生活,学习,工作和人际关系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各族人民推翻了压在我们头百多年的“三座大山”最终取得了胜利,建立民主的社会主义中国。在建国前期,多少中国共产党员为建立新中国而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在建国后又有多少共产党员为了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所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强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在我的心中就是神圣的存在我坚定地信仰共产主义我深信这天终会到来。因此我多渴望自己也能成为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众多的党员同志起并肩作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上大学后,深受身边同学和我们系的党员同志的影响。不管是同学们还是学长学姐们都是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思想上,我始终坚持跟着党的指导思想前进,自觉抵制社会的不良思想,积极进取,关心时事。竖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然后生活我待人真诚,乐于帮助同学和朋友,同时我深知生活的困难,因此我坚持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还有学习上。我有自己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并坚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以及工作上。我积极上进认真负责。并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让自已不断地成长,最后,人际关系。我与班级宿舍和社团的同学融洽相处,结交了许的好朋发人际关系网较为广阔。当然,在许多的方面我还有不足之处:比如工作上还不能做到非常的细致,做事有时候缺乏定的方法,不够果断,学习有时候也会有些怠慢。我会努力改正这些不足,以让自己各方面都更加的完我的发完华,我会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谢谢大家!

2.    甘文天同学发言:

尊敬的各党组织,同学们,大家好!  

    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她作为全国人民利益忠实代表和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性质,从根本上解释了她光荣的历史和繁荣的现在,也预言了其必然的灿烂未来,作为一名大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一份十分神圣而又光荣的使命。

 在思想上,我开始积极追求进步,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高中时期作为一名团员,对党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在大学时期,我不仅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决心把握机会加入党的大家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我喜欢看新闻、关注一些时政公众号,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跟上党的脚步。在生活中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注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在平时则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的不断成熟,让我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了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在学习上,我保持了比较好的学习态度,努力坚持严谨的学风。上课认真听讲,尽量消化自己学过的知识,明确学习目标,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意自己其他方面知识的学习,尽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课余时间,我还积极参加各种讲座,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参加各项体艺活动,增强各方面的能力;另外,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比较完善的规划,并努力达成了既定的学习目标,没有辜负珍贵的大学时光。

   在生活工作中,我加入了社团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研究会两个组织,认真完成集体赋予的工作,不讲苦和累。我相信只要用心做好每份工作就是最好的状态,因为我从中得到了无限的快乐。我也信奉一句座右铭:如果事情值得做,就值得做好!这体现在生活中,就是拥有良好的生活的习惯,以身作则,积极完成工作,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帮助他人,真诚待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自律自觉性。同时与老师和同学们也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谐相处。

   但在这过程中,我还是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各方面的知识还不是很全面,部分能力还需要提升,有时候为人处世方面不够成熟,在这方面我会进一步地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与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也请老师们在实践中考察,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

   谢谢大家!

3. 杨娅楠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同学们:
      
中午好!
      
首先很荣幸,今天有机会站在这里再次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自带着闪闪的团徽走进大学校门时,我就感觉自己似乎与党有了一种无形的接近。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两年时间里,通过多种途径的政治学习,我深刻地了解和领会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坚定了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组织是熔炉,而我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思想上,我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学习上,我始终坚持学无止境,不放弃努力,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积极与同学交流,共同进步。生活上,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全民防疫等各种志愿活动,努力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深知还有缺点和不足需要弥补,对党内知识的学习还需要加强。请各位在实践中考察和监督!我会切实地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4. 肖健身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中午好。

  我叫肖健身,现在就读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9级卓工班,来自重庆,接下来我将从入党动机、我所做的事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个人情况。

  中国共产党,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从建党、逐步完善党的政权、经历了一场有一场的斗争,到现在我们都在稳步向小康社会逐步迈进。党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申请入党申请书到现在已经两年,一开始是在家庭的言传身教中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神圣的组织,并想加入他们,那时候并没有真正强烈的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直到新冠的袭来,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了这场抗疫战,党员冲在前面的号角我真实的感受到共产党的强大,经历过这次灾难让我入党的愿望更加强烈。其实我入党的动机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种信念还达不到,但我可以继续努力。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以我的能力现阶段能够做的一些事情,在为数不多的候选项中我选择了去当志愿者。在这一年里我参加了医护人员导游志愿者专场、赏樱专场、毕业晚会等志愿活动,年度志愿时长73.8是我一年志愿的证明,在医护人员赏樱专场中我和医护人员聊起疫情期间的一些事情,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天职。医务人员也是人,许多医护人员在当时那种情况下选择了大家而不是小家,等等…见到当时这么多家庭能够在武大赏樱,其实真的挺欣慰的。他们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学习,生活上就认真学习,坚持锻炼,能够把自己变得更好就可以了。

  我相信我能够以更好的面貌去学习党的知识,用更高的热情迎接党的考验,也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监督。

5. 沈婷同学发言

  大家好,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我个人的入党觉悟。

  我的妈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共产党员,除了出色地完成她的本职工作之外,所有可以被责任感驱使去做的事情,她都义不容辞地去做,是我的立身立行的榜样。但是彼时初入大学的我自认还没有那么高的觉悟,因此起初我并没有递交自己的入党申请。

  时隔一年,我又读了一些书,上了一些课,遇到了一些事,取得了一些成长,我为书中先贤英烈的故事泪流不止,也在近代史课上为中国崛起的历程振奋不已,我看到了疫情期间奋战一线的工作者们身上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也看到了自己的努力也能点燃星星之火,为社会做出贡献。

  有一首歌的名字叫《你是这样的人》,是写给周总理的,也是写给每一位热爱党和国家的社会工作者们的。我身边也有许多这样的人,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鞠躬尽瘁,在所有的时候都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现在的我已经明白了他们这样做的意义,也受到了他们受到的感召,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人。

  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一份责任,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意味着承担一份责任,基于我对自身的深刻认识,我有信心能在今后的日子里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自己的所学所为为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

6. 张宇辰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张宇辰,很荣幸能得到这次推优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这次机会,这次推优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于2020年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也很荣幸能来加这次发展大会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里,我不断地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党的有关材料,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 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在生活方面,我乐于助人,积极自律,经常主动参加一些志愿活动,也会经常运动锻炼身体

  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这些都需要我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努力改进。 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始终保持向党看齐。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的监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7. 张祥同学发言

  大家中午好,我是张祥。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发言。从大一下提交入党申请书,一年前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参加党校培训。一路上我成长很多,收获很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改正,再认识不足,改正,越是学习,越是明白自己还需更加努力。入党最重要的,就是思想上入党。对于党的基本理论,不仅仅要了解与学习,更要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当中。

  我力图从生活中各项小事做好,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参加志愿者工作,提高生活习惯与道德修养。认真遵守规章制度,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向党员前辈看齐。我热切地希望能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报效祖国,投身祖国新时代建设发展的大潮,去不断努力尝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请大家监督。

8. 南晶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近几年来,我在不断地思考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感受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我更加热爱党。共产党员身上那种执着淳朴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我希望自己也能加入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踏踏实实的为党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从迈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把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而且经常参加志愿者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更多地去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去积极建设和谐社会主义。

  作为班级文艺委员,我积极举办班级活动,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深信加入党是锻炼自我,改正自身不足,完善自我的好机会,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一项人生追求,不管推优是否成功,我今后都会努力做好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在思想上、组织上更上一层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更加努力。谢谢大家!

9. 秦家劲同学发言

  感谢党支部对我的认可,让我参与本次推荐发展对象的党组织支部大会,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我们党既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又是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既是工人阶级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也是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我们党作为一个有着远大理想的党,一个能够把握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党,必然是与时俱进的党,必然是紧跟时代潮流的党,因此跟随党组织,坚决拥护党组织是我们的使命。

  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谨记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党,从思想上、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接下来工作和生活中,一方面要向党员同志学习,戒骄戒躁,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按照党章的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工作中体现出先进性,在学习上体现出积极性,我会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使自己更加进步。

  我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批评,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挥党的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帮助我,让我和大家一起成长。如果党组织能够接收我为预备党员,我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诚实做人,自觉学习业务知识。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 请大家多批评指正,请支部监督考验。

10. 高晶鑫同学发言

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首先对大家牺牲午休时间来参加推优大会表示感谢,我很荣幸能得到这次推优的机会,也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发言,下面请允许我对自己的情况做一个简单的陈述。

  首先,在思想上,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自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认真的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

  在学习上,我深知自己和应达到的知识水平有很大差距,很多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改善,但我已经做好每个学期都比上学期更努力的准备。我会以学业为主,在课堂上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向同学请教、讨论、学习。

  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作为一名组织委员,我还要经常鼓励思想上进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生活中体现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对于学院里的要求和活动,我也会积极的组织,参加和配合。我会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铭记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我知道,成为一名党员的道路是不容易的 ,我身上也存在着很多不足。我会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对党永远忠诚。同时,我也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做好自己的事情,积极服务学校社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在不足的方面,我也一定会虚心接受批评,积极认真改正,努力向党员靠拢,成为对社会更有用的人!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教育我、帮助我,我也会积极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

11. 雷瑞霖同学发言

各位党员同志们:

  我叫雷瑞霖,今天很高兴能作为积极分子参加这次发展大会。

  我参加党课学习并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我的入党动机。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代表人民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党。在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它承担起了历史重任,领导完成中国崛起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在新中国的建设时期,它又带领人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我之所以要入党,首先是感谢党。在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听父母讲他们小时候的艰苦,想想现在的幸福,这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结果。第二,入党是我的精神追求。通过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我可以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入党不仅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和奉献。成为一名党员之后,将会对自我的言行形成约束力,在大事小情上,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多站在他人和社会的立场思考问题。第三,入党是为了人民服务,这个人民大到国家、社会,小到同学、舍友,我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感受奉献的快乐。

  进入大学生活后我发现,学习是无止境的,学得越多越觉得自己懂得少,专业知识的学习是我现在必须做好的本职工作。除了学习,为了锻炼自己和同学更好的相处,我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知道自己沟通能力欠缺,我主动向老师和同学学习。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各方面也存在许多不足,但我非常愿意努力改进,努力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生命的价值,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能做出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事。

  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12. 蔡铸城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蔡铸城,今天,我和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一样,心情是十分激动的。

  我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从组织中找到了方向,确定了人生的坐标。

  我还要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

  为了跟随党的步伐,就必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

  就必须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分担党的任务,积极努力地完成党交给自己的工作任务,努力增强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水平,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就必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自觉落实好、实践好“三个代表”要求。以优异的成绩来向党和社会回报,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谢谢大家!

13.廖有祺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领导、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自建党至今,经过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获得了同志们的许多指导和帮助,使我得到了快速的进步。但我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不高、处理问题还不够成熟,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认真地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志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指导我、教育我、帮助我,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邓佳乐

21

甘文天

22

杨娅楠

22

肖健身

22

沈婷

22

张宇辰

22

张祥

22

南晶

22

秦家劲

20

高晶鑫

22

雷瑞霖

22

蔡铸城

22

廖有祺

22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2人,同意人数超过到会人数1/2,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级卓工班团支部决定推荐邓佳乐、甘文天、杨娅楠、肖健身、沈婷、张宇辰、张祥、南晶、秦家劲、高晶鑫、雷瑞霖、蔡铸城、廖有祺为本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