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9 20:3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一、 会议时间:20219191900-1920

二、 会议地点:信息学部31-310

三、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成员

四、 会议主持:宋志伟

会议记录:杨帆

计票人:向田宇

监票人:宋开基

与会党员:胡曦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评议

候选名单:姚嘉璐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20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姚嘉璐发言:

尊敬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测绘1902班的姚嘉璐,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又很荣幸参加这次发展大会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说起我的入党动机,我要从我们的党说起,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建立了民主的社会主义共和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所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强大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因此我渴望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党的有关资料,并且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地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因此,我常以党员的要求不断追求进步,在集体活动中,我积极参与,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申请期间,定期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所有这些行动对体感我自己的思想认识起着重要作用。
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所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多多与别人沟通交流,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

(三)   参与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   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票数

姚嘉璐

20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推优决议: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决定推荐姚嘉璐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