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9 20:36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一、 会议时间:20219191900-1920

二、 会议地点:信息学部31-310

三、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成员

四、 会议主持:宋志伟

会议记录:杨帆

计票人:向田宇

监票人:宋开基

与会党员:胡曦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候选名单:杨炎龙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20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   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杨炎龙发言:

大家好,我是杨炎龙,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这里发言,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同时也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支部会议。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不断加深对党的了解,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思想指导我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戒骄戒躁,并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
入党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责任、义务和奉献。无数优秀党员的无畏无私、勇挑重担的精神激励、鼓舞着我,坚定追求者党的脚步,在现在,在未来!

(三)   参与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   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票数

杨炎龙

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902团支部决定推荐杨炎龙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