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17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时间:2021年9月18日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27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06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崔宇璐

会议记录:侯力文

计票人:侯力文

唱票人:崔宇璐

监票人:于若辰

监督人:党员代表孙炜烜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雷雨来、李凯歌、阿布杜拉·托合提、兰如珂、侯力文、陶安博

应到人数:34

实到人数:27

会议内容:

(一)团支书崔宇璐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雷雨来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在推优大会上发言。为什么想加入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我想,这是一个偶然,当然也是一个必然!其实在加入大学之前,我对我们的党了解甚少。由于对党的知识匮乏,不免也走上过一些弯路。在我初高中时期,网上历史虚无主义盛行,对于年轻且没有判断力的我,无疑是不良的诱因。那时,我也曾怀疑过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党,是否有在让中国变得更好,人民的生活水平是否在进步,为什么我们处处不如美国?就这样,我在这种虚无中度过了三四年。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和判断,知道什么对与不对。我知道,扶贫是对的,扫黑除贪是对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对的;同时我也知道,捏造抹黑是不对的,口说无凭是不对的,扰乱国家凝聚力是不对的。我庆幸我清醒了,能够认识到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是干实事的党,是进步的党,是值得人民信赖的党!之后,我便对入党产生了向往,我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深知自己的不足,对党的知识还不够了解,对于党的精神还不够透彻,思想觉悟也还不够深刻!但我敢于正视这些问题,并在之后的学习中,不断弥补,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
希望党组织能考验我,希望大家在平日里监督我!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易基廷:雷雨来同学在生活上与人为善,积极帮助同学,身为寝室长积极参与寝室建设。在学习上学习态度良好,勇于突破自我。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勇于承担责任,结合学院要求积极建设社团。在入党事宜上态度认真,按党员要求审视反思自我,虚心接受批评,进步明显。


2. 李凯歌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这次推优大会。关于这次推优,我想说一下自己的理由。在上大学之前,我对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还只有一些不太深入的认识,但随­着社会阅历的增长和在思政课与团日活动中对党逐­渐深入的学习后,我越来越了解到党的先进性,体会到党对国家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性。这其中对我影响最深的就­是精准扶贫、全面脱贫的这项政策。我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基层干部,自从2015年精准扶贫这项政策推出开始,他就一直在扶贫前线,常常下乡调研,一去就是一天。这项工作十分辛苦,那时的我很难理解,但是就在今年,我看到他在对我介绍扶贫成果的时候,他那种因为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的自豪感和成就感深深感染着我,这使我觉得为人民谋幸福是一项值得信仰并为之奋斗的事业。经过这些,量变引发了质变,我的思想也随之转变,我越来越相信人要为社会、为他­人创造价值, 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我知道一个人为他人创造价值前,首先自己要具备光和热。所以我追寻着更多优秀的人的脚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站到了这里。如果我有幸能够得到大家的信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的更好,变得更加优秀,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我也深知我还有许多的缺点与不足,如果这次我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也会不断的反思自己、改正错误,在日后的生活中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我,相信我,争取早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向着党组织看齐。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易基廷:李凯歌同学在思想上一贯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党和国家政策及时事。工作认真负责,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善于团结同志,勇于提出建议,虚心接受批评,不断克服自身弱点。入党态度明确,思想逐步成熟,顾全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步较快。


3. 阿布杜拉·托合提同学发言

作为在校大学生和共青团员,我明白只有将自己的爱国热情化作行动,将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完全地贡献给祖国,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紧跟共产党并使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员,坚决贯彻执行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才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抱负,才能真正富国强兵,提高综合国力,才能真正谈得上民族和国家的独立。敬爱的党组织,今天我郑重地递上入党申请书,是我人生历程中最庄严神圣的一件事,是我在入党前对人生的一次宣誓。若党组织在严格审查后能予以批准,我将认真履行党章上所要求的一切,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努力作一名合格而且先进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向现代化事业贡献我毕生的精力和热血。即使组织上认为我尚未符合一个党员的资格,我也将按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总结经验,并且不间断的写思想汇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同学评价

周和平:阿布杜拉托合提同学生活中积极向上,思想觉悟较高,为人踏实可靠、能吃苦耐劳,敢于面对困难,待人真诚友善,对朋友和同学热情有礼,学习中勤奋刻苦、认真专研


4. 兰如珂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兰如珂,很荣幸今天能有机会站在这里发言。入党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我申请入党,不仅仅是父母、亲人的建议,更是我自身的追求,我希望未来某天,我可以自豪地说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于是,在我满足了年龄条件后,我迫不及待地向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然而,并不是向上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就能成为党员,而是要经过组织一段时间的考察与培养后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而这,也是入党流程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步。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努力做到一下几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坚定自身的入党想法,绝不因困难而退缩;坚决拥护党的纲领与章程,对党忠诚,言行一致。认真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成为一名党员不仅仅需要一腔热血,也需要丰富而深厚的知识,拥有更丰富的知识,才能更好地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乐于助人,奉献自身。在班内我担任着安心委员的职位,一直以来都认真负责,为更好地建设班级而努力;同时我也是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负责人,在生活权益部我们都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在以后我也将做到他人向自己寻求帮助时热情回应,不怕麻烦,帮助他人解决问题,不求回报,乐于奉献,尽自己所能服务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跟上党的步伐。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发言,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陈雯雯:兰如珂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秀;她担任我们班的安心委员,工作认真仔细,坚持每日查寝,真实上报查寝情况;同时,她也是我们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负责人,她对待需要帮助的同学认真解答,给出合适的解决方式。她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她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用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认为兰如珂同学做好了入党的准备,也满足了入党的条件,我推荐她。


5. 侯力文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在推优会议上发言。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下面我将从思想、学习、生活以及个人不足等四个方面来汇报。思想方面:我主动加强学习政治学习,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并且在上学年担任组织委员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党的历史,关心时事政治,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生活方面。努力培养自己的生活习惯,提高道德修养。向他人学习,弥补自己的短处,与周围同学融洽相处,现幸得同学们的信任继续担任我们班的组织委员,服务同学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学生,学习理所当然是重中之重,大一时我的成绩或许并不理想,但今后的学生生涯中我会勤奋刻苦,学有所成。我深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1、政治理论基础不足。2、对班级内部的要求和规定能按照要求执行,但积极度不高。3、组织能力不足。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自己要在这些方面有所进步。最后向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高的敬意。请党组织严格考验我。


同学评价

赵森炀:在我看来,侯力文同学稳重大方,为人坦诚;班级管理中显露出他非凡的潜力与艺术,是同学与老师信任的组织委员;他热爱学习,勤于思考,学习主动用心,一向处以优秀。在今后的学习中,只要他继续持续良好的心态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必然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6. 陶安博同学发言

同学们下午好,今天我很荣幸可以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通过大学以来一年多的学习,我对党的理论知识及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深入了解,这也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
我衷心热爱祖国、热爱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的最高标准。生活中,我身边的同学、舍友积极参与活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我提供了楷模,有了这样的榜样,加上自身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我一直以来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尊重师长,做事严谨。当然,我离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不够优秀,存在许多不足,体育锻炼还要加强,参加活动还要更加积极,考虑问题要更加周到细致。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生活中监督我,让我向党组织更靠近一步,让我时刻铭记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成为更优秀的人,更好地为各位同学老师服务。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热切地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会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争取早日入党,望各位同学和老师监督。


同学评价

江山: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靠近党组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品格上追求卓越,积极完善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党忠诚,对祖国热爱,对同学关心。在学习上该同学认真踏实,学好自己的本专业内容,在学习生活中,一丝不苟,刻苦认真,从不松懈。生活上品格良好,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助人为乐,以先进党员为楷模,并为自己的生活制定了明确的目标。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4人,到会团员27人,有表决权团员27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7票,6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06团支部决定推荐雷雨来、李凯歌、阿布杜拉·托合提、兰如珂、侯力文、陶安博共6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同意

不同意

弃权

侯力文

26

0

1

阿布杜拉·托合提

26

0

1

陶安博

26

0

1

李凯歌

26

0

1

兰如珂

26

0

1

雷雨来

26

0

1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测绘学院团委张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522,电子邮箱:158756506@qq.com。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