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07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2 21:15 文字: 院团委 张婧浏览:

时间:2021918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28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007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任建杰

会议记录:朱文博

计票人:任建杰

唱票人:刘多多

监票人:任建杰

监督人:刘多多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郭诗淇、徐燃、赵一普、马浚杰

应到人数:38

实到人数:36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郭诗淇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领导、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我感慨万分,我的成长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党的温暖,我的每一-个进步无不蕴含着党的教育和培养。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共产党宣言》发表一百多年来的历证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是正确的,社会主义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

作为一名团员,-名党的先锋队的一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团员的价值,团员的先锋作用,随着年龄与文化知识的增长,我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加入到党组织中来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所以在平时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经常学习党的理论认识,用党性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时刻争做一名优秀团员。从思想上我对自己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即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了规范自己的行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争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更加认真学习党章和政治理论,牢记党的宗旨,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践行三个代表” ,随时为保卫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斗争,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同学评价

徐燃:该同志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进取向党组织靠拢,认真理解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关心同学,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不足,争取提高。


2.    徐燃同学发言

大家下午好!

  我是测绘2007班的学生徐燃,很荣幸,今天有机会站在这里向大家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

  对于一位普通学生来说,光荣的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意味着一个更高的要求与希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这伟大党组织中的一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思想上,我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生活上,我崇尚质朴,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后的日子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做一名社会主义接班人。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赵一普:该同学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在同学中能够发挥模范作用,群众基础良好。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进取向组织靠拢。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注意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我。


3.    赵一普同学发言

大家好!

从小到大一直被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打动,十分迫切的想要向党组织靠拢。

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的。中国共产党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生产力迅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大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

我期望与先进人士为伍追求进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能加入这样伟大的党作为最大的光荣和自豪。

请党监督我考验我!

同学评价

马浚杰:该同学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在同学中能够发挥模范作用,群众基础良好。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进取向组织靠拢。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注意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我。


4.   马浚杰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叫马浚杰。今天,能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光荣,也非常激动。

    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们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我们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用心工作,努力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对我们检验,党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志愿!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郭诗淇:该同志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进取向党组织靠拢,认真理解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关心同学,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改正不足,争取提高。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8人,到会团员36人,有表决权团员36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36票,4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07团支部决定推荐郭诗淇、徐燃、赵一普、马浚杰共4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郭诗淇

36

0

0

徐燃

36

0

0

赵一普

36

0

0

马浚杰

36

0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张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522,电子邮箱:158756506@qq.com。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