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806团支部2022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05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23716: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魏英韬

会议记录:张洪源

计票人:丁龙阳

监票人:张洪源

会议监督党员:张梓怡

会议主题:对即将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吕朝雯

应到人数:25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吕朝雯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吕朝雯,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大会,下面开始我的发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大动力。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的必然成功,深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实践也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国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康庄大道。加入共产党,以后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认真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走了近一步了解;在学习上,我保持了较好的学习态度,努力坚持严谨的学风,明确学习目标,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注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生活中,我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积极与老师同学们共同交流并虚心接受他们的监督和建议,乐于帮助他人并真诚待人。

  我知道按照党员的要求,自己还存在很大差距,但未来我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更深刻地增强自己地社会责任意识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不断提高自己,改善自己的不足,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自己的特长为周围的老师同学们服务,努力学习党的相关理论政策,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百折不挠地执行党的决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随时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斗争。

  请党组织考验我!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对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投票结果:

吕朝雯

22

本次会议应到25人,实到24人。 投票人数超过实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6班团支部决定推荐吕朝雯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