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1级地球物理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7 23:37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1年3月7日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51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1级地球物理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陈家骏

会议记录:贡嘎措姆

计票人:张洋

唱票人:陈志强

监票人:李志聪

监督人:周体又、简濠骏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蔡凯昕、甘苓睿、向燊

应到人数:7

实到人数:7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蔡凯昕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领导、亲爱的党员同志们:

      今天,在这里申请成为积极入党分子,我感到十分激动,也感到一丝紧张,从小到大,我始终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呵护中长大,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中国共产党,我在党的教育下一步步成长,现在,我与向往的党组织近在咫尺,我迫切的想要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党和国家奉献力量。
       
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不只是个人的热爱,而更是对党的追求。从1921年到如今的2022年,我们党见证了这101年艰辛又光荣的历史,带领无数中华儿女走出半殖民地半封建统治,奔向光明的共产主义社会,从长征到解放战争,从抗日战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共产党拯救无数中华儿女于危难之中,带领中华儿女奔向光明的未来,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从科学发展观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代代领导人以正确的理论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这101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中国人民开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逐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我始终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将会永远继续走下去,我也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伟大的创新精神,并将这些化为自己学习工作的方向标。
        
如今,我是我校学生会的一员,我始终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精神要求自己,积极认真工作,热情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已有了半年的工作经历,虽然我在工作中仍有许多不足,如考虑问题不够周全,处理事物不够完善,但我期望党组织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在党组织的指导下逐渐改掉自己的不足,逐步成为一个,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同学评价

陈志强:该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坚持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志,争取共同进步。

2.      甘苓睿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表达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以及成为其中一分子的向往。

   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都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现在大幅提高的综合国力、高速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与文化、繁荣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以及日益增进的人民福祉,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以及在社会各领域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的中共党人的接续奋斗。从抵抗侵略、保家卫国,到发展经济、建设家园;从抗疫一线,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到处都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影。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当之无愧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同时,他们的赤子之心点燃了我心中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之火;他们的优秀事迹使我萌生了成为其中一员的强烈愿望。

       在他们的影响下,我的一言一行也逐渐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政治方面,我在大一上时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团内各种学习活动,从而坚定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上,刻苦认真,积极上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生活上,阳光开朗,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有幸加入到武汉大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并担任本班团支书一职,各种优秀党员事迹激励我不断为同学、为他人、为人民服务。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我会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热爱生活,积极为大家服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积极性,以先进为榜样,为祖国和人民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张洋:该同志自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关心同学,为大家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争取提高。

3.      向燊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站在这里发表我的入党推优演讲。

作为沐浴在中国共产党光辉下成长起来的大学生,我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刻全面的认识。在了解党带领中国走过的光辉岁月后,我深刻的意识到只有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中国人民才能走向光明的未来。我也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这艘巍巍巨轮一定能驶向光明的彼岸。

因此为了实现个人价值与时代使命的统一,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终身。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希望能以党的纲领约束自己,以党的目标鞭策自己,使自己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更好地投身于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

作为一名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学生,党组织像熔炉,我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自我发展,积极奉献社会。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胡扬:在学习生活中,向燊同志能够经常努力学习各门科学文化知识以及党建知识和各项党的方针政策和各种精神,政治思想觉悟很高。而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也深深触动了他,使得他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人民谋福利。  在我与其的交往过程,我发现向燊同志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他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适应世界和国家的需要。在具体实践中,本着这种态度认真地努力学习,积极参加了许多有益的活动。向燊同志能够很好的贯彻一切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的原则,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远大的理想,相信他能够不断地为构建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7人,到会团员7人,有表决权团员7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7票,3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票数的1/2,测绘学院本科21级地球物理团支部决定推荐蔡凯昕、甘苓睿、向燊共3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票

蔡凯昕

7

0

0

甘苓睿

7

0

0

向燊

7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2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