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108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7 10:3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会议时间:202236

会议地点:测绘学院一教313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108团支部团员

应到人数:36

实到人数:34

会议主持:李绅

会议记录:谢肇星

监督员:郑王旭

会议主题:对推荐支部内部成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何欣竹、韩张睿、陈子彦、陈锦睿、刘博进、张镇宇、王一顺、巴金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说明会议流程


二、候选人进行自我评述以及思想汇报

1.何欣竹同学的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做我的入党推优发言,作为2108班的团支书,我怀有对党的崇高敬意和为人民服务的想法,我有着强烈的愿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也有足够的自信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接下来就是我的“自夸”环节。

思想上,我努力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这一方面,我认为我是合格了的。

学习上,我开始确实有所懈怠,但我及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在期末考试中也无挂科无补考,取得了相对比较满意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在生活与工作方面,我认真负责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与人友好交往,关心集体,处事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

当然,不同的同学对我肯定也有不同的评价和看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虚心请教,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结束。

2.韩张睿同学的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晚上好!

我叫韩张睿,今天非常荣幸能在我们班的入党推优大会上进行发言。自上学期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前天接到推优的通知前,我一直满怀期待。

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处于神圣不可侵犯的地位,我的家庭里虽然没有共产党员,但是他们爱岗敬业、坚守本分,从小向我灌输爱党的思想,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重任赋予到我身上,现在的我作为一名武汉大学的学子,一名怀着崇高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的青年,热切地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除了思想,行为举止也要跟上党员的步伐。学习上,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去的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工作上,我会继续做好体育委员。

最后,向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高的敬意。

3.陈子彦同学的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子彦,很荣幸有机会站在这里在本次推优大会中发言。下面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分享我对党与个人的想法:

    在加入2108班这个大家庭后,我便想从此开始突破自己,不再是在人群中等待着他人来帮助和服务自己,而是自己也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人服务,因此我竞选了班干,希望能在安心委员这个看似平淡无奇的职位上尽心尽力地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在我看来,成为一名党员的意义也在于此,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醒自己,在更广的领域服务更多的人,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

    进入武测以来,我便积极投身于院校内组织的大小活动,在运动会上挥洒过汗水,在爱校支援活动中体验了环卫工人们保洁工作服务同学们的艰辛,虽说我的经历至今尚显浅薄,但我有信心有能力将在未来参加更多的各类活动,不断充实自我;学习上,我的成绩虽不算拔尖,但对自幼数理成绩平平的我而言,半年以来还是取得了一个踏实的结果。可能如今的我思想尚不丰满,学习仍不够努力,意志还不够坚定,但我坚信在未来的四年,在和武测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优秀的人相处的过程中,我能越来越符合一名党员的要求,也会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

    最后,我在此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以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高的敬意,也恳请在座的各位监督我,谢谢大家!

4.陈锦睿同学的发言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自荐,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个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机会。

我的父母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所以从小我就受到父母的影响,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之下,我自然就对“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们心怀敬仰。再加上我来自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所以我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有着比大多数同学更为清楚的认识。是中国共产党让我的家乡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让家乡的人们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从那时起,我就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

在我看来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们大学生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习社会知识,增强自己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打铁仍需自身硬”,自己的能力提高了,才能更好的为他人服务。其次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要求我们时刻关心他人、主动帮助他人,用自己才能去造福国家和社会。我们在大学里可以多去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小事中培养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我知道自己离共产党员这个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朝着自己的目标去继续努力进步。

5.刘博进同学的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可以参加此次的入党推优大会。

    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而光荣的组织。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为指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领导着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多年来党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育,使我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十几年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更美好的生活迈步,她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作为一名大学生,再学习了我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后,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我找到了人生价值和精神寄托,这也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学习和生活中,我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我身上还有一些缺点与不足,但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谢谢大家!

6.张镇宇同学的发言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推优的讲台之上与大家分享,我的父亲与爷爷都是共产党员,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一直都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共产党是一个纯洁的队伍,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净化心灵应是我们入党的基本动机。入党的过程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在任何私心杂念,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入党。事实证明,在每个重要时期、特殊时刻,党员总是冲锋在前。要入党,就要敢于奉献、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而入党行动的本身就是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的奉献之心。

就现实的状况而言,我知道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身为班上的宣传委员,我要做好督促大家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工作,让班级的完成率保持在较高水平。作为班上的一位同学,我要做到团结同学,与人为善,在同学遇到困难时提供帮助。与此同时,我还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各项基本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监督我,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7.王一顺同学的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今天非常有幸站在这里自荐。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神圣的党组织,建国以来不断为人民创造福祉,为人民谋求福利。在我的高中阶段,我提交了自己的第一份入党申请,我从很早的时候就向往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尤其是基层的共产党员,他们的形象令人敬佩,从之前的五水共治到现在的美丽乡村,我实实在在的看到了他们对整个乡村做出的贡献,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这一点让我觉得个人价值得到了实现,也为人民带来了福祉,是真正有意义,值得去做的事情。然而我深知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做成这样伟大的事业的,因此我想加入党组织,积极听从党的安排,为国家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现阶段的我可能还没有完全能力来兑现我这一承诺,但是我相信我会用自律和成长来完成这一诺言,请党放心,也请在座各位的监督,我不擅长话语的表达,但是我会用行动证明这一点。

谢谢大家的支持!

8.巴金同学的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推优大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够入党是非常荣幸的,这也是我的目标,但我的努力绝不仅仅单单是为了入党。党组织是熔炉,我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的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如果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身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纠正工作和学习中的错误。

其次,我想谈一谈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救世主,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倡导者,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领导人。从一艘简陋的渔船到宽敞明亮的的人民大会堂,从历史黑暗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探索中国发展的坎坷道路到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崭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迅猛发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实现香港、澳门的回归。如今,中国共产党又提出了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战略思想。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将会进一步迅猛发展,人民将会进一步富有、民主,社会将会进一步繁荣昌盛!

毛泽东同志曾经说过:“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同样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我热切地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党组织能给我一次机会,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查!请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


四、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6人,实到34人,共34人投票,0人弃权,全员参与,投票结果真实有效。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2108团支部决定推荐何欣竹、韩张睿、陈子彦、陈锦睿、刘博进、张镇宇、王一顺、巴金共八人为入党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何欣竹

34

0

0

韩张睿

34

0

0

陈子彦

34

0

0

陈锦睿

34

0

0

刘博进

34

0

0

张镇宇

34

0

0

王一顺

34

0

0

巴金

34

0

0


五、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