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1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2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233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218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测绘工程19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关梦龙

会议记录:胡嘉宇

计票人:林墨丰

唱票人:蔡怡伦

监票人:叶鹏

监督人:刘波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杨丰帆、文琮琮、吴美茹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4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杨丰帆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志们:

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是熔炉,我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业务上精益求精。其次,我想谈一谈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救世主,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倡导者,中国共产党是新中国的领导人。从一艘简陋的渔船到宽敞明亮的人民大会堂,从历史黑暗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探索中国发展的坎坷道路到改革开放的新局面,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崭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迅猛发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实现香港、澳门的回归。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谢谢大家!


2.  文琮琮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志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在这个推优的讲台上,向党组织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从庄严的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接到推优的通知,我一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也时刻准备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学以来,我从各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精益求精,拥有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在生活上,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集体,能够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我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员”等称号,并获得了甲等及乙等奖学金。在班级里担任文艺委员一职,积极联系同学,帮助处理班级事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表现,是党一贯坚持的根本立场和根本宗旨,是共产党员思想和行为的最高准则。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就是要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为人民谋福利,为现代化建设作贡献,共产党员的真正价值应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一直以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积极关注国内外发生的大小政事,并用其他时间阅读一些与党有关的历史资料,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要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通过不断地学习党的章程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当然,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也有很多尚未做好的地方,所以我会继续坚持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磨练自己,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精髓,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我愿意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以一名党员的目光来评判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请党组织严格考察我!

谢谢大家!

3.  吴美茹同学发言:

敬爱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志们:

我是吴美茹,很高兴今天能站上讲台进行我的推优入党发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在,在组织的关怀和老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思想不断的得到了磨练和提高。我明确了当代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掌握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知识及应具备的基本材料,使我受益匪浅。
   
首先,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提高了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的领会了将“三个代表”作为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始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来看待事物。同时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要始终牢记邓小平同志的告诫: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的党是一个执政党。因此,我们共产党员都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始终保持先进性,才能胜利完成我们的使命。
 
其次,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行动中强化和实践自己的入党动机。即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以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来体会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行为来体会为共产主义不惜牺牲一切的高尚情操;以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来增强自己对党的感情,激励自己的行动等。
  
在思想上,我要求自己做到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学习成绩优异。除了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外,我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还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在生活上,我与人友好交往,相处融洽,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处事坚持正确的原则和立场。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虚心请教;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请同学们在实践中监督!谢谢大家!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7人,到会团员24人,有表决权团员24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4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测绘工程1901团支部决定推荐杨丰帆、文琮琮、吴美茹3位同学为本支部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成

反对

杨丰帆

24

24

0

文琮琮

24

24

0

吴美茹

24

24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