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19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记录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29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233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218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9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关梦龙

会议记录:胡嘉宇

计票人:林墨丰

唱票人:蔡怡伦

监票人:叶鹏

监督人:刘波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令狐燕子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4

请假人数:3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  令狐燕子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令狐燕子,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沐浴在中国共产党的阳光下,我感受到了党带给我们的无限温暖,这就更加坚定了我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在学习方面,我认为态度是关键,所以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一颗上进的心,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长学识以及实现自我沉淀,在生活方面,我热于助人,待人真诚友好

在思想方面,我深知要树立起正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需要有共产主义理想,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党的十九大全面系统的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我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学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学习各种知识及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紧跟党的脚步,坚持与身边优秀的党员交流思想,要求自身不断地进步,努力提升自我,坚持在素献和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的理念。

我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若党组织批准了我的申请,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精神,将行动落于实处,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以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谢大家!


(三)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7人,到会团员24人,有表决权团员24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4票,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测绘工程1901团支部决定推荐令狐燕子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有效票数

赞成

反对

令狐燕子

24

24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院团委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